DSC_5961_1  

大嘴巴簽唱會上對粉絲”告白”
牽小手、新娘抱、摩鼻子樣樣來       粉絲樂歪
提前過母親節  大嘴巴「聽媽媽的話」
媽媽錄音貼心叮嚀     大嘴巴感動捧康乃馨表謝意
5/11晚上11點      FUNKY「流感趴」等你來
 

大嘴巴今日(5/6)於台北站前數位廣場舉辦《流感》專輯簽唱會,在台上與粉絲大玩”告白”遊戲,把對粉絲的愛藉由”親蜜接觸”表達,牽手、新娘抱、摩蹭鼻子、愛的宣言樣樣都來,台下粉絲期待偶像選到自己,氣氛如同選親大會一樣熱烈;下週就是母親節,工作人員特地瞞著懷秋、愛紗、宗華與40四位團員,分別請4人的媽媽錄下想對孩子說的話,現場一播放出來讓大嘴巴難得紅了眼眶,父母都在台灣的懷秋與40因為工作關係,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不多,而宗華和愛紗的父母都在日本,平日根本沒時間回去,只能靠電話聯絡感情,今年的母親節也有活動無法回家,4位媽媽感人的錄音讓不少粉絲在台下也紅了眼眶,大嘴巴團員們聽完錄音後也捧著百朵康乃馨對媽媽感性表白,現場氣氛感人。


 DSC_6008_1 DSC_6026_1 DSC_5986_1 DSC_5968_1 DSC_5961_1 DSC_5945_1 DSC_5935_1  
睽違近2年的《流感》專輯大獲好評,在市場上形成了一股”病毒風”,大嘴巴趁簽唱會對長久支持的粉絲們大表愛意,特地設計了許多”親蜜互動”,包括牽手表白、新娘抱、摩蹭鼻子等等,還要對著幸運粉絲說「我會永遠愛你」這樣的句子,讓男女粉絲都樂歪了,出道五年,大嘴巴難得有機會向粉絲們以行動示愛,4位團員也在台上玩得不亦樂乎,大嘴巴表示:「真的很感謝歌迷們一路陪著我們,我們也一直看著歌迷長大,這是很奇妙的緣分,大嘴巴一定會好好努力,絕對不會辜負歌迷們的支持,接下來也一起加油走下去吧!」
 
母親節即將到來,大嘴巴因為工作忙碌平日只能靠電話與父母聯絡感情,專輯簽唱會上聽到媽媽的錄音全都大吃一驚,原來是工作人員瞞著4人請媽媽們錄下心裡的話;4位媽媽錄音為大嘴巴加油打氣,懷秋媽媽幽默地說:「我把我養顏美容的燕窩拿去養護你的喉嚨,還好專輯順利錄製完成,而且也要感謝你不能說話,所以我學會了what’s app。」引起現場笑聲不斷,宗華媽媽則是感動的說:「以前你在房裡練DJ吵得我都不能好好睡覺,現在加入大嘴巴而且還拿到金曲獎,媽媽真的很高興,希望你可以用音樂來感動更多的歌迷。」愛紗媽媽則是希望她「大小事情都要用心做,不要忘記感恩的心,還有希望你能遇到你的白馬王子。」40媽媽叮嚀:「好好的照顧你自己,健康是媽媽最擔心的,有空多打一些電話回來,這樣我們會更放心。」大嘴巴聽完錄音感動不已,感念母親們的辛苦與擔心,也特地準備了康乃馨發送給台下的歌迷們,讓他們可以帶回家送給媽媽表達謝意。
 
接下來大嘴巴將會在5/11於FUNKY舉行久違的派對演出,「流感趴」預計在晚上11點舉行,除了工作之外,大嘴巴也為了這次演出加強彩排,務必要讓派對嗨到翻天;5/12中午將在國父紀念館參加母親節活動公開演出,更多大嘴巴的行程,粉絲們可以上Facebook的大嘴巴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嘴巴同名專輯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