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和小朋友田間合影  

環球12眾星力挺潘瑋柏 超難得聚首齊唱潘帥自創”愛╳愛”熱鬧像極同學會

創作靈感來自”小時候的夢想”潘帥號召關懷孩童 小時願望:賣pizza、清潔員

潘瑋柏送愛心也拼搏 進深山爬萬里 體驗“放牛路““鐵腿”耍起“牛脾氣”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體驗村落生活 以實際行動呼籲大眾付出關懷與愛心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創作上的努力近來備受肯定,愛心不落人後的他,為讓貧困地區的學童獲得更多幫助通告滿檔仍當起“班長“,號召環球唱片的藝人們,一起錄唱由他譜曲填詞的「愛╳愛」,現場熱鬧非凡像極了“環球同學會”。”情歌天后“梁靜茹、”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大嘴巴、”環球新生“王心凌以及梁文音、黃美珍、李千娜、自由發揮,共計8組12人,平時忙碌的大家難得排除萬難,齊聚一堂!瑋柏表示「很謝謝大家的力挺!創作靈感來自小時候對夢想的盼望希望藉此讓更多人付出實際行動,關懷需要被幫助的小朋友們。」

環球12眾星超難得聚首錄音 錄音室熱鬧非凡像極了“環球同學會” 潘瑋柏教小朋友跳起街舞 潘瑋柏接受苗族小朋友的迎賓儀式 潘瑋柏和小朋友一起體驗放牛 潘瑋柏和小朋友一起用木柴燒火準備午餐  

談到自己小時候的夢想,瑋柏說:「小時候想賣Pizza,因為覺得他們穿制服送Pizza很酷,而且有吃不完的Pizza;後來想當收垃圾的清潔人員,因為在美國搬運垃圾的人員都很壯,而且還會很敏捷地跳上垃圾車,很帥!」而”情歌天后”梁靜茹也特別”獻聲”力挺,她表示「小時候想當醫生、老師,後來則因緣際會當了歌手。一直以來都很支持,也很開心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大手牽小手,讓需要幫助的孩子感受到更多的愛和溫暖。」而甫加入環球唱片的王心凌則表示「這是加入環球大家族後,首次的大活動,非常有意義,也很開心有機會能參與。」共計8組12人一起演唱潘瑋柏的創作,畫面十分難得可貴。

 擔任2012「我要上學」助學行動”愛心大使”的潘瑋柏,更率領6戶來自北京、南京等大城市的家庭,一起到貴州省三都水族自治縣三合鎮下排正村,與山區村落的家庭一同經歷3天2夜的體驗之旅。在這趟旅程中,潘瑋柏參與放牛、生火做飯等田間體驗與村落生活,更自己準備小朋友的T-shirt作為禮物,把關愛送給村落裡的兒童。因車子無法進入深山,一大早來到山腳下,得再步行約2小時,終於進入山裡的村落,瑋柏又再和村童,來回走1個多小時的山路去放牛,初體驗“放牛路”,泥濘狹窄的山路與惡劣的路況,甚至連牛兒都數度罷工“拒走”,再加上潘帥一整天都在爬坡走路自認體力過人的他也大喊吃不消。在得知還有小朋友每天需擔著兩個大水桶,走來回將近半小時的山路,去家後山的井口打水,以及用木柴燒火做飯,這些都是苗寨小朋友每天的“必修”功課,汗流浹背的潘帥不禁感慨:「沒法想像小朋友平時的負擔有多重,他們真的很不容易!」

在體驗活動中,潘瑋柏教小朋友跳新專輯「24個比利」的舞步,小朋友則表演吹豎笛、唱歌跳舞等才藝,還教潘瑋柏講苗語、唱苗歌,村落的小朋友大都性格靦腆不愛說話,在與潘帥的互動,及其不斷鼓勵下,孩子們展現從未有過的言語和笑容。潘瑋柏也特別前往小朋友家中探望,了解他們平時的生活和學習狀況。當看到簡陋狹小、光線昏暗的房間但牆壁卻貼滿了獎狀讓他感觸很深,表示很佩服小朋友們對生活的努力與熱情。他表示「這些小朋友很有才藝與想法,有小朋友告訴我長大後想當醫生替村人治病。很感嘆在這個風景美麗的地方,卻生活著這麼多貧困但卻堅強可愛的孩子,希望可以盡自己的力量,幫助這些孩子,並呼籲更多人用實際行動,付出關懷與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