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個比利    曲:潘瑋柏    詞:潘瑋柏

 

我是我他是我你是我那我是誰我是他我是你我是我 那我是誰

我是我他是我你是我那我是誰我是他我是你我是我那你是誰

 

體內的細胞正在蠢蠢欲動

不知名的面貌在異度空間領域瞬間轉動

異樣的眼光全都注視著我

不知情的請你小心因為我可能無法承受   太多太多

 

比利:這是我的身體但我發現我卻不是唯一

            各個個體都在分離幾時幾何幾個聚集在我心底

            說什麼是黃金比例

            他們分明喜歡角力

            如何能同體共存成為唯一的習題

 

維祺/

瑞奇:我有個秘密祕密

           藏在我的心裡心裡

           本尊他毫無詳情不知誰現身的時機

托比:請你不要

           我隨時會爆發

           你看的是我但你看到並不是我     你面對就是我但我早已經就不是我

 

Go Crazy

X 3

我到底是誰

 

比利:時間幾點幾分當時我到底哪個你又躲在哪裡

湯米:請你不要在逼我請相信我聽不懂

馬里:我也都看不清離開了光明

蘇奇:顛覆了黑夜白天你的尊重決定我的在場證明

 

so 慢慢抽離開and GO

或快快   喚醒後自由

誰存活誰逃脫  我該只屬於一個我

別太多BODY BODY

不要在MOVE MOVE

哭笑酷肖苦笑的不得 shout shout shout sho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瑋柏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