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最新國語專輯《不想放手》,日前選在台北101中舉辦盛大的發片記者會,EASON以休閒有型的造型出場,清瘦不少的他看起來十分開心。

為配合首波主打歌曲《不要說話》,愛說話的EASON出場就是不說話,以字卡方式與主持人互動,讓他憋得相當辛苦,直呼不能說話好難喔!
為祝賀EASON發片,唱片公司總經理也特別來到現場,送上好歌不寂寞的全新麥克風架,預祝陳奕迅唱片大賣。
這張專輯熬了一段時間才出現,原因是對音樂非常要求的陳奕迅,為了專輯達到一百分,光是選歌就耗掉好長的時間。EASON表示這張專輯每首歌都是自己喜歡的,也都真的很好聽,就是因為在等這些好歌才會花了比較長的時間來籌備,陳奕迅當天帶著特別的興奮的心情來介紹這張專輯,結合兩岸三地的金曲製作團隊來打造,包括錄音也是香港、台北兩頭跑,用心程度令人感動。

狗仔花 專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