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木與瞳中元節發片  帶領全公司共普渡
不思議體驗嚇壞美珍   免費請好兄弟來聽
 
由賴銘偉與黃美珍組成全台灣首個男女雙主唱的搖滾團體-神木與瞳,首張專輯「為你而活」終於誕生,發片日剛剛好就是農曆7月15日中元節,由於宣傳期正巧遇上農曆鬼月,常常趕通告到深夜,黃美珍也表示先前跑活動時也遇到了一些怪奇事件,所以發行日當天神木與瞳特別帶領全環球唱片的工作人員一同普渡大拜拜,祈求一切平安,除了供品之外現場還特別準備音響放新專輯給好兄弟聽,希望專輯可以有好成績。祭拜當時意外變天下雨,員工們也開心表示「遇水要發囉!」




發片日碰上中元節
近來被歌迷暱稱為「神瞳」的神木與瞳,眾所期待的首張專輯「為你而活」終於於今日(8/15)發行,發片日正巧遇到中元節,家裡經營廟的賴銘偉也於專輯發行前特地於自家佛堂撥放給他的乾爹廣澤尊王聽,讓神明能夠保佑他們一切順利,他說「七月對我們來說是平安月,代表一切平安,選為發片日在好也不過!」美珍則開玩笑說「是不是應該”擲茭”選主打歌才對!?」賴銘偉與黃美珍也特別和環球唱片總經理在中元節帶領全環球的工作人員一同拜拜,眾人期許「一切平安順利!」現場除了豐盛的供品之外,也播放神木與瞳的新專輯「為你而活」,銘偉表示「因為唱片不能當做供品,但希望好兄弟在想用時也能聽聽我們的歌。」祭拜當時變天下雨,銘偉也說「變天就代表我們的願望一定會被聽見!」


鬼月靈異事件
宣傳期正好遇到農曆鬼月,兩人身邊也發生了一些離奇事件,美珍表示「之前下南部演唱時,連續幾次遇到配景音樂(音樂帶)莫名升Key,必須現場換歌」「還有一次,趕通告到深夜先送銘偉回桃園家後,要趕回台北的她,車子竟然冥冥之中被引導到完全反方向銘偉家的廟,嚇的美珍立刻下車拜拜。」本身體質就比較敏感的銘偉則說「有幾次在電視台錄影時都會突然感到一陣不舒服。」但每次只要銘偉說到這類話題時,美珍就會捂住耳朵大喊「你真的很討厭耶!」


8/16為你而活”專屬封面”簽唱會
神木與瞳也將於本週六(8/16)於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行「為你而活專屬封面簽唱會」,不但將以現場LIVE BAND表演方式演唱新歌,只要歌迷在現場購買專輯「為你而活」就有機會將自己印在CD封面裡,成為只給你專屬的封面,讓神木與瞳真正為你而活!相關訊息請上環球官方華語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universaltwn或歌迷專線02-2518-3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