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銘偉「無不痴齋」開張  封街擺陣又演唱

星光好友聚集齊賀  與卓義峰飆唱「我期待」

神木與瞳的賴明偉正式升格當老闆,再家鄉桃園八德開了一家夜店「無不吃齋」昨天正式開張,賴明偉更設計了開幕的每一個喬段,包括封街簽唱會、煙火瀑布與小型演唱會,除了好搭檔黃美珍全程參與外,包括林佩瑤、林道遠、丁伊凡等人皆到場祝賀,同門的卓義峰也特別到場,與賴銘偉合唱生「我期待」、「如果還有明天」歌曲,讓現場所有歌迷聽的如痴如醉。賴銘偉也在部落格透露心聲「根本興奮的睡不著覺,終於完成了自己的一個夢想!」

賴銘偉了為開一家自己的店,從頭到腳事必躬親,花了台幣將近兩百萬打造出一個可以享受LIVE HOUSE的空間,店名「無不痴齋」的來由竟然是偶像張雨生!?銘偉說「剛開始都覺得夜店應該取英文名,但怎麼都沒有適合的,直到偶然有一天看到張雨生的書房名字叫『無不痴齋』當下我就決定了!希望來到這裡的人無不為其內容沉醉且癡狂!」開幕當天也是乾爹廣澤尊王的生日,名偉也特別到廣澤宮祭拜,也擺設了豐盛的自助餐邀請所有歌迷一同享用。他表示「我很幸運!從沒沒無聞地下道到民歌餐廳的歌手,到星光大道第2季冠軍,再到今天的唱片圈新人,如果沒有大家的批頻跟鼓勵就沒有我。」


 

無不痴齋店名來自偶像張雨生  擺宴款待歌迷

好友全到場恭賀賴頭家  廣徵歌唱好手

圈內好人緣的賴銘偉,開幕當天也許多好朋友到場祝賀,剛剛發片的卓義峰也特別趕到現場,同為張雨生歌迷的兩人現場就唱起「我期待」,高亢的嗓音也讓全場叫好聲不斷,賴老闆也說歡迎各方好手來駐唱,所有能自彈自唱(吉他或是KB)之單人或是團體組合都有機會,他也說除了發展歌唱與PUB之外,接下來的夢想就是要「讓神木與瞳唱出台灣,讓更多人能透了解台灣的文化!」

詳細發片活動請上環球華語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universaltw 或是歌迷專線洽詢02-2518-3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