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_0258.jpg  

張學友新春台北開工     2/112/14來台

2/11()重溫光年Encore盛況  邀請粉絲同臨現場

碰不到好友哈林        張學友好生失望

休息了一整年的張學友日前表示在2009年有許多計劃,過完新春農曆年後的第一件事便是來台和粉絲朋友們見面,預計從2/112/14停留四天,抵台後第一個活動就是重現光年演唱會盛況,幸運的粉絲們可以在「學友光年Encore台北特映會」上一起透過大螢幕重溫演唱會的震撼與感動。師兄要來,師弟妹如大嘴巴、梁文音等都很興奮,直嚷著想見傳說中的歌神師兄張學友。

2/11()中午抵台 直奔特映會場

2008年都待在家人身邊的張學友,唯一的工作就是整理學友光年105場的演出母帶,現在新年開工迫不及待想要和大家見面,當然要來台宣傳「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Encore台北」CD/DVD,唱片公司特別安排張學友可以再度和粉絲同樂,一起觀賞光年演唱會盛況,張學友日前在訪問中表示,再度聽/看到這場演唱會的任何片段都讓他回味不已,「Encore台北」是他最為滿意以及印象最為深刻的表演,聽到來台第一件事情可以和大家一起坐在戲院裡一起欣賞重溫當時感動,更是開心。

歌神師兄來台       師弟妹興奮等著朝聖觀

近日正在走宣傳的大嘴巴和梁文音聽到師兄張學友要來,個個都興奮得不得了,搶先報名2/11()舉行的「學友光年Encore台北特映會」,擔任大嘴巴男主唱的懷秋表示,開演唱會一直是大嘴巴的夢想,如果有機會,一定要請師兄傳授一些開演唱會的秘訣,像是怎麼保持驚人的體力?怎麼記住那麼多歌詞?等問題,到時才能辦一場好看的演唱會。

24孝超級老爸      作息和小學生女兒一般

三天宣傳行程       宣傳跟著早睡早起

永遠把家人擺在第一位的張學友,雖然往年因為工作常不在家中,去年整年陪著女兒的結果是作息也調整得跟一般小學生一樣,早睡早起,日前還宣布戒酒,一切都是為了心愛的女兒,此次來台,唱片公司安排的通告原本預定全都在9點前結束,但配合錄影錄音時間,硬是到11點才能收工。

無緣見到好友哈林      張學友好生失望

張學友來台,行程中原本安排了好友庾澄慶主持的「百萬大歌星」,一開始製作單位便特地為了張學友挪動錄影日期,張學友也十分開心可以和好友同台錄影,兩人又可以在節目說說笑笑,原本張學友還預定要在節目中唱兩首哈林的歌,不過昨晚唱片公司得知2/12日哈林恰好要去香港錄影,兩人就此錯過,讓張學友好生失望。

粉絲有福了!

2/11()舉行的「學友光年Encore台北特映會」將在北市的欣欣秀泰影城舉行,有興趣的粉絲可以攜帶「學友光年Encore台北場」的專輯(CDDVD)親至唱片公司索取入場券,活動當場憑券入場。由於座位有限,喜歡張學友的歌迷們動作要快了。詳情請上環球音樂華語部落格 http://universaltwn.pixnet.net/blog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