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94.jpg  

紀佳松&柯佳嬿結合 成為最佳清秀小「佳」人

蜻蜓點水吻額頭 嚇得紀佳松唇色發白口乾舌燥

紀佳松眾人面壯膽 大膽問柯佳嬿:「我跟阮經天誰帥?」

柯佳嬿笑答:「我喜歡有才氣的男生,有才華有才氣很重要。」

     歌壇全才音樂新人紀佳松拍攝第二支單曲MV「每天」,邀請到電影界新氣質女演員柯佳嬿擔任女主角,兩人清新羞澀的氣質就像「金童玉女」般,十分契合。早在2006年在咖啡廳門口看到「一年之初」電影海報後就欣賞柯佳嬿的紀佳松坦言:「柯佳嬿是我的菜!」說完馬上接著說:「這樣說會不會太直接了!」

DSC_3568.jpg

DSC_3539.jpg 

     能寫曲、編曲、製作的音樂全才新人紀佳松,今天(2/26)拍攝新歌MV「每天」,邀請到氣質清新的柯佳嬿擔任女主角,兩人在西門町的電影街拍攝,兩人兩小無猜的感覺就跟一般學生一樣。兩人今天第一次碰面,導演黃中平在拍攝現場臨時加了紀佳松親吻柯佳嬿額頭的戲碼,讓紀佳松緊張到唇色發白,口乾舌燥。紀佳松說:「我是個宅男,平常很少碰到很多人,今天是我今年面對最多人的時候吧!而且今天第一次跟柯佳嬿碰面,所以很緊張!親額頭是我目前最大的尺度。」問柯佳嬿紀佳松的吻戲表現如何,柯佳嬿說:「他蠻自然的,雖然有點緊張,可是我覺得都很自然。」接著紀佳松忍不住大膽問了柯佳嬿:「我跟阮經天誰比較帥?」柯佳嬿笑笑的回答說:「我喜歡有才氣的男生,有才華有才氣很重要。」此話一說,讓紀佳松開心不已!

     拍片現場柯佳嬿帶來了一個幸運小禮物來送給紀佳松,禮物就是在偶像劇「敗犬女王」戲中的「星戰手環」。在「敗犬女王」中「星戰手環」代表著「trust your feeling相信你的直覺,就會戰勝一切,得到你想要的!」的意義,因此柯佳嬿特地送給紀佳松,希望紀佳松相信自己的音樂才華,讓自己的音樂可以在華人世界發光發熱,成為音樂界一哥。紀佳松不虧是宅男,收到手環十分開心的說:「我之前就想買了!看到網路上有在競標價錢飆的還蠻高的,沒想到今天佳嬿親自送給我,真是開心!」而柯佳嬿的新戲「比賽開始」也即將上檔,紀佳松送上棒球跟棒球手套一副,祝福柯佳嬿新戲收視率「紅不讓」,更希望兩人新作出擊都有好成績。柯佳嬿開心的連說:「謝謝謝謝!」看到兩人如此契合,現場記者不免問起是否有進一步交往的可能性,紀佳松笑說:「那要看女生。」柯佳嬿笑說:「待會可以偷偷交換MSN

    紀佳松第二波主打歌「每天」是一首環保意識的情歌,紀佳松的創作靈感來自一部環保電影,內容描述因為人類的過度使用髮膠、製造垃圾,地球逐漸被破壞,紀佳松他覺得:「人與人的感情也常常如此,對於最愛的人,反而會用一句話刺傷對方,一點一點破壞消磨彼此的感情。」因此,「每天」這首歌,要唱出每天都要珍惜對方的心情。

    即將在三月六日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的紀佳松,將在明天(2/27)晚上在小河岸舉辦首場音樂聽證會,現場只限媒體工作人員參加不對外開放,紀佳松說:「我的親朋好友我全都要請了,希望大家都能來現場聽我的現場演出。」查詢紀佳松相關活動消息請上FUNP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