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7自由_[1]...jpg 

情慾戲沒份 周傳雄只能草原翻滾、沙地吃沙

(2009/03/27 18:09)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周傳雄多年來創作情歌,深深感受到「網路」的使用改變了整個世代,速食愛情儼然成為新的愛情模式。

周傳雄多年來創作情歌,深深感受到「網路」的使用改變了整個世代,速食愛情儼然成為新的愛情模式,2009年全新創作專輯「戀人創世紀」把他的觀察心得全都收錄其中,拍攝專輯同名主打歌音樂錄影帶激情程度直逼電影《色.戒》,導演運鏡巧妙,只有男主角露了兩點,但兩人交纏畫面讓人看了仍然臉紅心 跳。

周傳雄多年來創作情歌,以一個創作者的身分,觀察整個社會的變化。來到近年,他也深深感受到「網路」的使用改變了整個世代,無國界、無時間差,造 成了事事方便、快速...連愛情都因此,網路交友、一夜情...越來越常見,儼然成為新的愛情模式,於是周傳雄在2009年全新專輯當中宣示:現代的戀 人,正在書寫屬於他們自己情愛的「創世紀」!

拍攝「戀人創世紀」音樂錄影帶時,場景拉到山上、海邊要拍出創世紀的感覺,周傳雄配合的在草地上躺下、在難走的沙地上前進,不過MV中房內激情的床戲不斷,戶外周傳雄也努力的扮演好「愛情觀察者」的角色,忘情的跟著唱之餘還不忘記導演的交代,撫摸著壁畫作出投入的表情。

因為壁畫並不是完全直立掛著的,而是攤在山壁上頭,超大幅的文藝復興時壁畫「亞當夏娃初嚐禁果」讓周傳雄壓根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壁畫的哪個角落, 於是從亞當摸到夏娃又再摸回來,沒想到他如此投入,工作人員卻都在偷笑,他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在摸的地方一片膚色,還是的大腿,其中有幾次還差點摸到重要部位,他糗得大喊:「很敏感耶,雖然有葉子遮住,可是好歹也跟我說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