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5.JPG

 

   

《孟漢娜》你是大明星 有型一定行 雜誌封面設計賽冠軍出爐

活動代言人Alisa 高以愛 分享「上相」秘訣      自信加Pose 人人都是大明星

  3月上旬起跑的Disney Channel《孟漢娜》你是大明星 有型一定行 雜誌封面設計賽,經過5個禮拜的鏖戰,總共收到1881份作品,網頁瀏覽人數超過5萬人次,在青少言朋友間掀起一股旋風,身為活動代言人的Alisa高以愛,也感覺到這股「孟漢娜魅力」,最近身邊友人看到她最常講的兩句話就是「天啊,妳真的瘦好多喔」,以及「你代言的活動,最近很夯喔!」,這也讓發片進入倒數計時的高以愛感到非常開心。

獲得這項比賽冠軍的是一位16的美少女-麥庭威,她原本就是個孟漢娜粉絲,當時是她最要好的同學找她一起參加,大夥兒還發動親朋好友一起上網為她投票加油,全家人都希望可以拼到「人氣王」冠軍,想不到最後她一舉拿下了活動總冠軍,麥庭威說,當時她為了拍這張參賽的照片花了23個小時,還參考了無數本雜誌,最後拿到冠軍,她真的很開心。

 

Alisa高以愛在看過所有參賽作品後,也大聲稱讚現在的青少年真的都很敢秀、也很會自我包裝,她認為「明星光環」是可以經過練習的,除了多吸收流行雜誌上的資訊之外,培養自信心也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帥更美,Alisa說,至少她在《孟漢娜》你是大明星 有型一定行 雜誌封面設計賽這項活動之所看到的參賽者都很有自信,所以能夠輕鬆展現最美好的一面。Alisa補充,這可不是天生的才能,想到她這一陣子為了看起來更有「星味」,所以咬牙雕塑身材、練習口條、學習應對,才知道明星不好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