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86.jpg

花花說:希望我下輩子 也可以住在龍脈區!!!

5月13日晚8點良辰吉時,潘瑋柏(潘帥)破天荒在北京的「龍脈」-600年古蹟「龍潭湖」封島舉辦慶賀【中國移動無線首發】以及【新專輯預購活動】,雙喜臨門!他以007造型搭配中外美女開超限量跑車亮相,還親自駕駛經小拱橋駛入島中的記者會場,讓現場200家媒體和500名歌迷,見證他的威猛,不過潘帥說:「開慢比開快困難」,時速20公里比拍【Be With You】MV裡他飆220公里,讓他開得直冒冷汗,膽戰心驚,深怕不小心刮到價值1600萬的Aston Martin DV9跑車,但頑皮地他心中也暗暗期待,若真的出差錯,「那就多1輛跑車也不錯」,作好大失血準備,幸平安到達!他【零零七】專輯,與「中國移動」合作無線首發,因他過往專輯下載量每張皆達2千多萬次,受中國移動看好並積極合作!

IMG_9886.jpg  

發佈會前舉行了紅地毯儀式,一輛銀色阿斯頓馬丁跑車駛入場內,男主角潘帥從車中走出,在兩位性感的W女郎伴隨下緩緩出場。隨著主持人旁白宣佈發佈會正式開始,舞臺燈關突暗,隨著主打歌《雙人舞》音樂聲起,一名女舞者優雅的展開一段與瑋柏人形板互動的情景現代舞,接近尾聲,潘瑋柏破紙而出,與女舞者浪漫共舞。一曲完畢後,與主持人訪談之時,問及為什麼這次專輯名會叫做《零零七》,瑋柏笑說:「從小就幻想自己能夠成為007,擁有那麼多精良裝備,能夠開名車,也有一堆邦女郎圍在身邊。」 從這次造型上將潘瑋柏之前較嘻哈的搭配,轉為身穿西裝帥氣筆挺的姿態上就能看出,知名設計師方綺倫與潘瑋柏同赴日本治裝的良苦用心。

 潘帥表示,其實這張專輯是自己入行以來的第7張專輯了,從零到七累積許多創作能量,自己一路拼搏、自學自創的潘式音樂絕技讓公司同事們都覺得應該要大展拳腳。這回第七張專輯發表八首自己創作的作品,所有關於瑋柏的音樂與愛的機密通通在這張專輯裏。公司也寄望能由007這個稱號讓瑋柏在演藝事業上和007詹姆士邦德一樣勇敢、全力以赴,作為東方零零七要以音樂為秘密武器,飛躍全世界。

現場重頭戲出現了,潘帥全新專輯《零零七》早在4月24日就已經跟中國移動12530網站獨家合作,宣佈兩首主打歌曲《雙人舞》、《無重力》的全國首發,中國移動是早於其他任何平臺最先聽到瑋柏新歌的管道。現在只要發簡訊「潘瑋柏」到10658830,就可以快速找到潘帥的新歌啦!

前晚是黃道吉日,是「聖人登殿」的好日子,宜出行納采,在公司安排下,潘帥新專輯在北京「龍脈」明代古蹟-龍潭湖包下整個小島,以百萬「演唱會」規格,在島中可容納1500人的體育館中舉辦記者會,他親自揭曉由大師蕭青陽設計的【零零七】專輯封面,並打趣說:「希望我的專輯封面,可以讓蕭大師4度入圍葛萊美,這樣我就可以一起去葛萊美啦!」

 
*龍潭湖簡介:

 龍潭湖公園位於崇文區東南左安門內,它的南面和東面是護城河,左安門大街穿湖而過。

 這裏原為明朝修建外城時的磚窯,1952年整修為東、中、西三湖,面積680多畝,比什刹海、後海、積水潭的總和還大。

 龍潭湖的名稱為著名建築學家梁思成所起。因與龍鬚溝形成首尾之勢,龍脈相承之意,故取名龍潭湖。龍橋,龍亭,龍門依山伴水,龍柏,龍棗,龍槐風格迥異,是一座融北方古典建築與現代造園藝術為一體,突出中華民族“龍”文化為主題的城市園林。

 園內及附近有袁崇煥廟,夕照寺(古柏堂)、金代法塔、清代柳塘等名勝古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