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160_nx_1500.jpg  

花花說:才子配佳人果然賞心悅目

007為環球帶來一億營利 傳媒催促潘帥李多海親親
    潘瑋柏(潘帥)叱吒所有華人地區,他昨(25日)帶著全新專輯【零零七】空降正宗007電影曾取景的香港半島酒店,舉行盛大的亞洲記者會。大會特別安排潘帥先與直升機於半島頂樓停機坪取景,象徵專輯空降,威風凜凜,但因天雨關係取消。後又擁神秘嘉賓、也是他【雙人舞】MV女主角李多海,因雙方合作默契佳,她特別排除萬難抵港,只為給好朋友潘帥站台,讓他銘感五內,一顆心砰砰跳!

   DSC_7082_nx_1500.jpg DSC_7127_nx_1500.jpg 

 潘帥出輯,是全環球音樂跨國盛事!先由集團副總裁邁克斯匠心獨運,簽成阿肯(Akon)與潘瑋柏東西兩大天王合作,再由環球與巨室音樂聯手合作預算無上限,破全華人紀錄,重金台幣700萬,赴韓國與Rain御用導演張宰赫打造【雙人舞】MV,也意外交到新朋友-「伊甸園之東」一線女星李多海,對公司跨國齊心協力,潘帥感動說:「從小待到大的公司就像家一樣溫馨,我會全力以赴更努力!」

    昨亞洲記者會在70年代羅傑摩爾(Roger Moore)飾演007(1974年的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時,曾取景的香港半島酒店舉辦,【零零七】專輯在007電影的實地場景跨出第一步,甚具國際觀,再適合也不過,潘帥帥氣走進到酒店的FELIX餐廳,記者會風光揭幕,他新輯【零零七】在各地預購皆傳捷報,由「橙果」為他量身訂做的「瑋戒」,不僅預一空,還被粉絲間拿來當幸運符抗H1N1,蔚為流行!潘帥打趣說:「做善事果然有好報!希望大家多多做好事、幫助人!」他甫由疫區宏都拉斯做慈善平安返來,勇氣可佳!此外他新輯封套由入圍美國葛萊美三度的蕭青陽大師打造,潘帥說:「希望我的【零零七】可以讓他入圍第四次,那我也就可以跟著去頒獎典禮玩玩嚕!」

    此外,【雙人舞】女主角李多海在多國記者的驚呼中亮麗現身會場,她想辦法東擠西擠自己行程,硬是喬出時間,專程由韓飛港,只為給初合作、有默契的潘帥新專輯站台,她帶來韓國頂級人蔘,要給他好好補氣,讓潘帥不好意思說:「又被妳搶先一步!」因上次赴首爾拍MV,李媽媽才親手包了韓國壽司給潘帥當見面禮,這回潘瑋柏以禮相待,端出香港帝王級御膳鮑魚湯,欲招待李多海,沒想到還是被她搶先1步,顯示2人之間心電感應好交情!李多海大讚潘帥是Perfect Guy,傳媒催促潘帥李多海2人親親,令潘帥多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