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03.jpg 

花花說:梁阿音師姊說 Alisa 高小愛 有機會能多睡就多睡!!!

星光PK戰後 梁文音、Alisa高以愛首度同台

環球新聲星馬尬歌   星光二班大聚首
星光PK戰後 梁文音、Alisa高以愛首度同台
台前”LOVE”不完        台後比劃拳腳

2009年首度舉辦的環球新聲演唱會從星馬開跑,環球音樂旗下的新生代歌手如大嘴巴、神木與瞳、魏如昀、梁文音和Alisa高以愛,大批人馬一同出發到星馬同台演出,其中最受矚目的就屬梁文音和Alisa高以愛這對從星光PK戰開始就一直被比較的同門師姊妹了。此次星馬兩場演唱會(新加坡5/22、馬來西亞5/24)是Alisa高以愛首次站上大型演唱會舞台,不僅要面對上台唱新歌的的緊張感,在馬來西亞的演唱會上還被賦予和”師姊”梁文音對唱的任務,還沒上台前Alisa高以愛說:「不會很緊張,但希望我們在台上能夠有好默契!」

師姊梁文音、師妹Alisa高以愛台後再較量
對於老是被拿來與梁文音相比較,Alisa高以愛聽到現在已神態自若,之前因為星光PK賽一戰成名,沒想到卻成為同期出道最晚發片的歌手,梁文音十分關心Alisa高以愛的發片進度,「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聽到你的歌啊?好期待哦!」惹得其他星光二班也紛紛跑來詢問,其中賴銘偉還搞笑的學起”星光血滴子”唱起『Hound Dog』的舞姿。小師妹Alisa高以愛也很自信的回答:「6月11日,就可以聽到我Alisa高以愛的歌了,請大家多多指教。」在大家的起鬨之下,梁文音和Alisa高以愛重新回想起PK戰,梁文音:「都是你,想當初是你把我PK掉的。」Alisa高以愛也不甘示弱的說:「但你比我先發專輯!」兩女鬥嘴起來,眼看越講越激動,旁邊的神木與瞳和魏如昀深怕被波及連忙快閃,還是工作人員提醒:「別弄到妝和頭髮,等下上台不好看啊!」愛漂亮的兩個人才閉嘴乖乖地開始練習合唱歌曲《LOVE》。

手牽手高唱”LOVE”    贏得滿場喝采
老是被拿來比較的梁文音和Alisa高以愛在星馬被媒體形容成”后不見后”,兩人首次對唱卻是在海外舞台,還是重新詮釋梁文音曾經表演過的”LOVE”,講到唱歌兩人就有志一同的專注,不僅練習舞步、還分好合音部份,「我們兩個只是不熟而已啊,哪有不好啦?!」聽到又有人問起她和梁文音的感情時,Alisa高以愛直言,而梁文音也不約而同的說:「我們一直都在接受訓練啊,在公司見到面也沒什麼時間說話,我們感情沒有不好啦?」兩人上台後默契十足,贏得滿場喝采,在台後還會靠在一起講起化妝或是女生的事情,除了之前一年一起減肥培養出的好交情外,看來這次星馬之行讓兩人的默契更上一層樓了。

梁文音比Alisa高以愛還開心    偷偷給叮嚀
因為這一年多來都一起減肥,Alisa高以愛在去年梁文音發輯時給了她很大的祝福現在輪到Alisa高以愛,梁文音忍不住在Alisa高以愛面前笑說:『會很累哦!不過過程會是很棒的回憶,忙到現在都閒不下來,是一種習慣忙錄的feel!宣傳期不是人過的啦!而且身體一定要照顧好哦。』想起自己當初開始被操的梁文音,真的忍不住有種想笑的感覺,而Alisa高以愛也十分期待接下來會被”操”的宣傳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