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38.JPG 

天王天后接班人        環球新聲夏令營開班唱

梁文音、大嘴巴、神木與瞳、紀佳松、櫻桃幫等

7月11日台大體育館     讓你的暑假HIGH翻天

環球唱片新一代生力軍繼5月底星馬的”環球新聲演唱會”齊聚同演之後,台灣環球唱片也預定在7月11日舉辦【YES!You Camp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旗下包括備受矚目的星光二班出身的梁文音、神木與瞳、金曲獎最佳組合大嘴巴、創作歌手紀佳松、方炯鑌、好久不見的搖滾女子團櫻桃幫等等,全都是2008年表現亮眼的新生代歌手,加上即將推出新專輯的Alisa高以愛,台灣難得有這樣同門歌手齊聚同唱的演唱會,一場多元化的音樂夏令營將在7月11日台大體育館引爆。

 

IMG_2556.JPG

IMG_2573_1.JPG  IMG_2561_1.JPG IMG_2565_1.JPG IMG_2567_1.JPG IMG_2570_1.JPG

 凝聚樂壇新聲       環球歌手暑假陪你一起HIGH

從星馬到台灣       眾人大呼:「之前員工旅遊,這次是夏令營,超讚的啦!」

之前5月底的星馬之行,行程接送都是全部環球歌手搭一台巴士,大嘴巴主唱愛紗一上車就興奮的說:「好像員工旅遊哦!」平常因為通告繁忙的關係,雖為同門,彼此之間還是”有點熟又有點不太熟”,在星馬演唱會後台大家鬧翻天,大嘴巴的MC40就說:「這次去星馬感覺跟大家的感情又熟悉了一些。」DJ宗華更是和神木賴銘偉培養出哥倆好的交情,同為原住民的兩人有時還會到一旁說悄悄話,然後爆笑如雷;而女生這裡則是黃美珍和梁文音不時咬耳朵,Alisa高以愛也加入姊妹談心。回到台灣一聽說7月11日也要辦一場環球演唱會,而且是以夏令營的方式要讓大家驗一場最不一樣的營火晚會,在記者會後台大家又興奮的嘰嘰喳喳討論來,雖然玩得開心,記者會時由愛紗領頭在台上宣誓時每個人都露出認真的表情,唱片公司也特別加封”環球新聲夏令營榮譽童軍領”給每一位參與的歌手。

 台灣的環球新聲演唱會和星馬有什麼不同?神木賴銘偉說:「我們這麼多組歌手,有各式不同的音樂元素,搖滾、嘻哈、流行,你想得到的都有,台灣這場一定會有更不同的演出。」而好久不見的搖滾女子團櫻桃幫查查說:「這是一場用萬人演唱會規格打造的夏日盛宴,請大家一起來Play。」在台上宣誓的時候,由年資最長的大嘴巴女主唱愛紗帶領,之前在後台猛背誓詞的愛紗還是把”立正”講成”起立”,笑壞眾師弟妹,連續講錯兩次的她很不好意思的吐舌頭,「因為第一次當班長很緊張嘛~」;創作歌手紀佳松則表示希望可以和大嘴巴的40合作,「之前上節目時有和40一起作了一次B-BOX的演出,希望有機會把我的”一人樂隊”變成”兩人樂隊”。」

金曲同入圍   大嘴巴、神木與瞳台上互嗆

除了”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之外,記者會上另一個焦點就是同樣入圍2009年度金曲獎最佳組合的大嘴巴和神木與瞳兩個團體,兩組人馬都對自己的音樂有自信,問到希望是誰拿下這個獎?神木賴銘偉搞笑的說:「這次不是”蟬聯”,就是”傳承”,我跟美珍當然希望是”傳承”比較好。」言下之意是希望神木與瞳可以拿下這個獎,大嘴巴一聽馬上回:「不不不,當然要”蟬聯”啦!」也不相讓,兩個團體的反應讓現場媒體朋友都笑開了。

 

梁文音因戲無法出席  電話中給祝福

最想看大嘴巴和神木與瞳在台上互尬

人不在台北的梁文音此次因為拍戲的關係而無法出席此次記者會,在電話裡大笑著說黃美珍還虧她:「拍戲哦?好辛苦哦,還長痘痘耶!」先是大叫:「好過份哦,大家都到了,我好像被與世隔絕耶!」問到這次的演唱會,也很希望和眾同門一起出席的梁文音正經的說,「我很想坐在台下看大嘴巴和神木與瞳的演出啊,看看會不會有特別的火花!」至於她自己的表演她則說:「上次在馬來西亞和Alisa的合作很好玩,因為我們兩個是不同的型,我是比較甜美路線,她走性感風格,所以當時在台上的演出兩種完全不同的型一定讓台下的人覺得很妙,但那次的準備比較匆促一點,這次在台灣如果有機會還是可以合作一下。」

 夏令營不設門檻  喜歡音樂就可以來參加

為了讓喜歡各類音樂的樂迷都可以欣賞這場難得的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在7月11日舉辦的這場演唱會不售票,即日起(6/4)只要在全省各大唱片行購買環球唱片發行的任何一張專輯就可以得到一張入場券,其他索票方式還有:遠傳用戶手機直撥九零零,同時申裝「環球音樂唱片城」和「星光二班獨家音樂盒」,就可獲得兩張入場券。或是購買Kingston Alisa獨家限量合作版的隨身碟;就可憑產品包裝到環球唱片兌換入場券一張。除了以上方式之外,樂迷們一定要密切注意各大媒體,隨時可以上環球唱片官網查詢相關索票方法:http://www.u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