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珍珠系女生
王心如 Cynthia Wang
融合現實與夢幻的甜美告白
 

我不是白雪公主  但我了解等待一個純愛之吻的難耐
我不是小紅帽    但我了解認清現實背後的勇氣與哀傷
我不是人魚公主  但我了解犧牲也是一種對愛的執著與勇敢
王心如  可以甜美。可以優雅。可以高貴。可以率性。可以自然
擁有珍珠般光芒的優質女生
2009首張個人專輯 【哥本哈根的童話】
【7.17  環球唱片  夢幻發行】


王心如【哥本哈根的童話】醞釀一年
唱得真實,美得夢幻
    王心如發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整整醞釀了一年,這一年裡她認真的上過發聲課、肢體課、並且默默累積許多內地校園演唱經驗,這張專輯是王心如音樂上的自我風格確立,在影像設計方面,也以專輯歌曲裡的”童話故事”為主題,營造心如特殊的優雅、甜美、率性、自然,有童話般的夢幻神采,也有靈巧活潑的無限想像空間,這就是單飛後的心如,更有自信、更懂得表現自己的優點,更抓得住表演藝術的訣竅;時而是優雅的白雪公主、時而是個性十足的小紅帽、偶爾回眸一笑,她是柔美性感的美人魚,這些童話故事裡的角色,在心如身上找到更時尚的表現方式,讓在場的所有工作人員驚呼連連,而心如也不可思議的說:「這真的是我嗎?這真的是我嗎?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這樣!」
    這張專輯不論在聲音表現、影像視覺,都可以說王心如的突破自我的精心之作。

廣告代言得心應手,廠商指定合作
『桃花小妹』甜美出位
    心如這兩年除了累積許多校園演唱經驗以外,在台灣也擁有許多廣告代表作,是大家一定不陌生的廣告美女,例如PAY EASY(共3支系列廣告)裡不出門的宅女,愛之味分解茶裡的白皙美人,而接下來將陸續曝光的帝康眼鏡、北海道燕麥片廣告,都是因為她清新甜美的形象被廣告商指明分別與阮經天、賀軍翔合作。最特別的是,在美國歌手Gwen Stefani自創發想,並受日本人愛戴的品牌HARAJUKU LOVERS,挑中了心如與品牌相符合的靈巧可愛的氣質,成為全亞洲唯一首創旗鑑店的合作藝人,不僅提供MV拍攝場景,還提供心如宣傳期的服裝,讓心如深感榮幸也面子十足。
   
    目前一點也沒閒著的她,被知名偶像劇導演瞿友寧相中,在最近開拍的偶像劇『桃花小妹』裡,飾演汪東城的表姐,導演特地磨練她的演技,讓她演出”姊姊”的角色,但現實生活的她,是家裡的大姊姊,從小就像媽媽一樣的保護著家裡的弟弟與妹妹,因此這個角色對她來說一點都不難。但是,能與許多年輕演員合作,交朋友互相學習,是她最快樂的事。
   
    接下來,她將全心投入於專輯的演譯,讓歌手身分的王心如,也同樣令人刮目相看。
出道10年,團體歌唱、主持、廣告、戲劇皆通
最年輕的資深藝人,高難度MV表演卻是第一次
    看不出才23歲的心如居然出道已經十隻手指頭,當她說出這件事時,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13歲開始拍廣告一直到現在,演藝圈所有領域她都嘗試過;組團、主持、廣告、以及偶像劇,但最難得的是,她對於該做的每一件事,仍然保持著樂觀、新鮮、專注的態度,對專輯的拍攝工作更是全力以赴。
  
    為了表現合乎歌詞意境的童話夢幻,心如的MV特別請來年輕美麗的導演珍妮花,多次與周杰倫交手的導演珍妮花,最擅長天馬行空的影像表現手法,她特別為了心如的歌曲找來8大美術奇景,分別在MOTEL與STUDIO裡搭造夢幻與美術兼具的景物,營造異國風與復古情調,第一次進入MOTEL的心如,直呼,沒想到第一次到這麼浪漫的地方居然是跟一群人去工作。另一個第一次,是為了情境的需要,導演讓心如一個人與攝影師坐上高舉的伸降機,遊走在華納威秀信義區的大馬路上,有懼高症的她,要癮忍住心裡的不安還要顧到歌曲的情境,保持優美的姿勢,讓工作人員位她捏一把冷汗,但導演一喊CUT,原以為心如會大哭一場,沒想到她竟然大笑著說:「這實在是太過癮了!!」,經紀人問他還好嗎?她卻很勇敢的說:「只要拍出來效果好,我什麼都願意」敬業的精神讓導演都豎起大拇指。當她從螢幕裡看到導演拍攝的畫面時,開心的大喊:「這一定沒有人做過,太開心了,我是第一個」,雖然MV拍攝近24小時,卻一點都不覺得累,而她開朗率性自然的個性,卻一點都沒有小女生的懦弱、嬌柔做作,讓人忍不住想疼愛她。

 

主打推薦,哥本哈根的童話
大嘴巴 MC 40 RAP相挺,金童玉女火花四起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曲時,公司開會開了很久,究竟誰是最適合心如的RAPPER?這個答案,在環球唱片異口同聲的嘴裡冒出大嘴巴MC40時,同時被拍板定案了。於是心如特別邀請大嘴巴的MC 40為這首歌RAP,讓整首歌曲不僅有心如的柔美、天真、率性,還多了40的俏皮舌功,在聽覺上呈現出不同層次的靈巧,也讓現實與童話的主題隨著歌聲飄散在空氣中。
   
    而拍攝MV時,兩人時而競爭爭取表現、時而默契十足的火藥味卻飄散在空中,MC40巧妙的扮演局外人的說故事角色,而心如則穿梭在夢幻與現實之間,兩人各司其職,都不讓自己扮演的角色遜掉,只要拍攝告一段落就馬上研究自己還有哪些進步空間,並且互相給建議,一整天下來已默契十足,心如還分享了自己在演藝圈10年的心得,讓入行才2年的MC40配服得五體投地。


『到底愛怎麼了』8年唯一創作,
製作人慧眼識英雄,作品扶正收入專輯

    這首歌曲雖然是心如的創作歌曲,卻是她存了八年的壓箱寶,問她為何都沒拿出來給大家聽呢?她卻很自然的說:「因為沒有人問過我啊!我怎麼好意思很臭屁的拿出來說,你看,我也會寫歌耶!」,還好事在一次的歌唱練習中,心如無意識的彈出自己寫的曲子哼唱,被製作人問起,才知道出自心如手筆,製作人力薦,並請人填上詞,完成整首曲子,收錄在專輯裡。第一次唱這首歌曲時,心如在錄音室感動得說不出話來,沒想到自己的創作居然有機會收錄在專輯裡,讓她更用心的想要好好完成這張完全屬於自己的專輯。
   
    而當這首歌曲被挑為專輯的主打歌曲之一時,心如大叫:「太棒了!我真的可以嗎?沒有騙我吧!」’
   
    只要聽過這首歌曲,你一定會被它的旋律吸引,不自覺得進入自己正處在的感情世界,被它感動著,心如希望大家可以跟他一樣喜歡這首歌曲,更希望發片的時候,在校園裡跟大家一起唱這首歌曲。


第三波推薦『壞天氣好心情』
蒙古王子加持,王心如對唱曲,傳唱十足
    這首合唱曲是由心如與內地的師兄格里杰夫一起合唱的,格里杰夫是蒙古人,對於音樂有極大的興趣,透過內地經紀公司的關係,與心如一起合唱。心如的歌聲柔美,搭上蒙古王子格里杰夫的陽剛,讓這首歌曲呈現出完美的合諧,再加上曲風朗朗上口,勢必成為另一波男女對唱的流行傳唱曲。
   

 

王心如  給你一張  10首全主打 專輯曲目如下
01哥本哈根的童話
02非走不可
03到底愛怎麼了
04壞天氣 好心情
05愛 不 休
06原  諒
07都是因為你
08五 分 熟
09寂寞愛情部落格
10不愛就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