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琴、陳奕迅和蘇打綠相見歡.JPG    

蔡琴 規定陳奕迅寫歌   二人為合唱立即對KEY     蘇打綠 青峰一周交歌 4 首獲大擁抱

 羅大佑唱到方大同  感謝厚愛

昨晚,於香港一年一度的樂壇盛事新城電臺“國語力”頒獎禮現場,當頒獎嘉賓念出今晚極具意義的重量級獎項“殿堂歌手大獎”獲獎的是蔡琴時,觀眾歡聲雷動,臺下全體歌手起立鼓掌致意,場面浩大。蔡琴獲獎的一句感言“在歌壇上,我從羅大佑唱到方大同,十分感謝大家的厚愛”全場再次為她歡呼!在演唱新專輯中的一首《鄉間小路》時,在場的臺灣歌手集體為她大聲合唱,畫面感人。而一首藍調曲風的專輯標題曲《愛像一首歌》,令臺下的R&B小天王方大同為蔡姐的 R&B 大感驚訝其時尚好聽。接下來,蔡琴即作為頒獎人為蔡依林、陳奕迅頒獎,Eason告訴蔡琴:聽了新歌《愛像一首歌》很感動,能從蔡姐手上接過獎座更覺得拿獎有價值。

 _MG_3341.JPG

規定eason 寫歌  合唱兼對 key 

而之前在后臺,蔡姐也“規定”Eason為自己的下張專輯寫歌,並且一定要合唱. eason 除了爽快答應外, 兩人更當場用 "手牽手" 合唱對 Key,讓身旁蘇打綠的成員拍手大呼“好棒啊!”

 青峰快手  一周量身訂做4首

初次見到蔡琴的蘇打綠受寵若驚,因為他們收到了蔡姐送出的Surprise:一個大大的擁抱!青峰說:“這個擁抱很棒啊!”。原來,早在今年三月灌錄制作《愛像一首歌》專輯時,蔡琴就透過經紀人邀請從未謀面的蘇打綠為她的下張專輯寫歌,沒想到一星期之內就收到青峰為蔡姐量身定制的四首詞曲唱彈皆優的Demo。蔡琴聽了首首喜歡,更稱贊青峰的詞是很棒的詩篇,才華洋溢。難怪大家一見如故,相談甚歡。

 今晚正好是蔡琴為新專輯《愛像一首歌》發片在港宣傳的最后一夜,獲獎又邀歌,可說是為此行劃下完美的句點。用當晚主持人的話說:“除了領獎,還要給新人頒獎,歌壇怎么可以少了蔡琴”。

 不擔心歌曲外洩  法文版加碼送
 對於eason 新曲外洩事件,蔡琴表示: [ 我沒碰上這種情形,若是碰上了,我一定馬上配唱另一個法文版.   蔡琴 今日將回台為[愛像一首歌] 作專輯宣傳, 8/15 (六) 即將舉行有[ 說情話 聽琴歌 樂迷表情會 ] 於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 舉行,詳細入場方式請上 環球華語部落格或 環球歌迷專線:02- 2502 4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