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1.jpg 

感謝場地提供:香港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花花說:草蜢還是依然帥氣!!!12/12 台北小巨蛋見囉~

草蜢金曲獎感觸:「朋友還是老的好。」   12/12《忘我演唱會》 給台灣不一樣的演出

聚會挑選   Harvey Nichols 集思廣益  新歌+精選  草蜢要寫一首新歌送給台灣歌迷

 
金曲獎讓草蜢又回到台灣舞台,草蜢三人都表示不知道台灣會有這麼大的迴響,十分感動,經由工作人員告知12月12日的”草蜢忘我演唱會”售票狀況超好,7/6首賣,經紀人已經說主辦單位在積極要求加場可能性,讓草蜢三個人樂不可支。

 
”五分鐘”解決一餐    金曲獎喚起草蜢對台灣美好回憶

對台灣有深厚感情的草蜢原本在金曲獎之前都很擔心會不會沒人認得他們,畢竟已經太久沒有出現在台灣的舞台上,但在表演之後發現不止有老朋友也有一些新朋友藉由金曲獎而認得了他們,覺得十分開心,團員蔡一智已經有足足十年沒來台灣,這次留下來上通告感覺上是和老朋友碰面,不止是娛樂圈的朋友,也見到許多一直支持著草蜢的歌迷們,有的歌迷還帶著小孩子來對他們說:「我們都是聽你們的歌長大的,而且我們都老了,你們三個都沒變,怎麼那麼厲害?」容易感動的蔡一傑碰到這樣的場面還忍不住想要流淚,覺得歌迷陪他們走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和歌迷見面還讓草蜢三人想起以前在台灣跑通告的回憶,像是連續一週三餐都在褓姆車上用”五分鐘”解決,辦電視演唱會時被歌迷們伸手抓來抓去等等。

 
比較常來台灣的是蔡一傑,只要有機會他絕對會留在台灣和老友們吃吃喝喝,特別喜歡台灣小吃的他常常被老闆認出來,而且老闆都堅持不收錢,他笑說:「到台灣好像一直在白吃白喝的感覺。」六月來台的最大發現就是”檸檬愛玉”,原來以前到台灣都沒機會吃到,和老闆問了半天才知道愛玉是怎麼做出來了,”檸檬愛玉”成為他的最愛之一。蔡一傑笑說自己不像蔡一智和蘇志威都有家室了,他一個人想到哪裡就到哪裡,沒有拘束,所以每次都可以逍遙的留在台灣吃吃喝喝,蔡一智一聽到馬上抗議:「什麼沒有家室,你還有我這個哥哥啊。”

 
聚會特地挑選極具意義的餐廳   Harvey Nichols

此次訪問特地挑選的餐廳是 草蜢精挑細選出來的 Harvey Nichols, 這個餐廳在中環的置地廣場4 樓,草蜢常選擇在這裡碰面的原因除了離髮廊近, 同時也是喧鬧中不失僻靜的舒適餐廳.草蜢平時各自繁忙,但一旦約在髮廊碰面, 就會是3 人齊聚一起 “Do Something Together” 的時候。因此每次做頭髮前/後, 在Harvey Nichols 的聚會和討論對草蜢而言是相當別具意義的。

 
台灣演唱會和”新歌+精選”年底同時呈現

八月底在上海的演唱會會有馬戲團的感覺,每個人包括舞者都有特別的造型,從2000年開始變型的草蜢三人,希望可以有更多不同的樣子和歌迷們見面,成軍出道後三年都和梅姑在一起演出,從梅姑身上學到:歌迷要喜歡他們的表演才會回歸到音樂,如果加上廣東專輯,草蜢足足有七年沒發專輯了,接下來要用表演和歌迷作交流,明年是草蜢成立25週年,會有草蜢的週邊商品,想要給自己一個紀念,明年希望可以和歌迷們一起創造不一樣的紀念,也希望歌迷們多給意見。

“新歌+精選” 特別為台灣歌迷寫歌

年底預計發行的新歌加精選中,草蜢三人也決定要特別創作一首歌送給台灣的歌迷,問草蜢何時可完成? 三人直說「 快了快了 ! ,  到時在演唱會上大家就可以聽到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