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_I'm Will未來世界演唱會海報_繁_橫式_小檔.jpg

2009  I’m WILL 潘瑋柏未來世界 台北演唱會
這是一場努力 耐力的音樂盛會
這是一場時尚 科技的聲光交匯
絕對顛覆你的所有想像 帶你回到過去 也帶你飛越未來
 
郭富城、孫燕姿、莫文蔚等天王天后演唱會幕後操盤手
亞洲首席演唱會監製-金廣城 操刀
 潘瑋柏首次登上小巨蛋辦演唱會,為了給歌迷最完美最震撼的表演,特別邀請來自香港、亞洲首席的演唱會監製-金廣城,為【2009  I’m WILL潘瑋柏未來世界巡迴演唱會】操刀,金監製甫完成港台叫好叫座的郭富城演唱會,令人印象深刻,他製作過無數天王天后精采的演唱會,近期還有莫文蔚和孫燕姿演唱會都引起轟動!金監製表示,演唱會主軸來自瑋柏的英文名字-WILL,意即「未來」,以『潘瑋柏=未來』為概念,這場演唱會將帶領所有歌迷回到充滿感動的過去,前往不可思議的未來,運用科技與最新舞台技術,打破視覺空間限制,讓所有歌迷如置身時空穿梭機,共同體驗虛擬與真實難辨的極致震撼!


首創「無重力凌空翻轉360度」舞步
創下演唱會上動用最多彩幕的紀錄
這場演唱會最受矚目的,就是潘瑋柏將在5層樓高的地方表演超高難度的「無重力凌空翻轉360度」舞步,演出時不吊鋼絲、地面也沒有鋪設軟墊和架設安全網;至於如何騰空、無重力翻轉360度跳舞,都是最高機密,連潘瑋柏都簽了保密條款,為求完美演出不斷苦練、搏命演出!
此次演唱會更動用數以千計的「彩幕」營造出千變萬化的視覺震撼,所有彩幕都是為這次演唱會特別訂製的最高科技產物,勢必創下演唱會上動用最多彩幕的紀錄!透過超高解析度的彩幕作為漂浮視頻,做360度轉動,以及6片自由伸縮移動的LED螢幕,將一般舞台彩幕的平面視覺轉化成3維空間;各節目段落,無論是Opening、未來電子、三維後現代、爵士年代…等,隨著「時空」變化,讓大家一起陷入時空亂流中…

潘帥化身「太空戰士」盔甲裝飛天  遨遊未來世界
穿越古今 太空戰士裝V.S後現代宮廷裝
大膽嘗試前所未有的造型變化

潘瑋柏為了演唱會造型尺度大突破!他特別邀請台港首席造型師天后方綺倫打造演唱會造型,她遠赴日本、美國、香港尋找特殊材質布料,並請知名師傅為瑋柏量身訂做,搭配演唱會的「未來」主題,他化身「科技戰士」,其中首套盔甲服,就重達10公斤,而且機關重重;另一套精緻的「太空戰士」,全套使用玻璃鏡球的科技材質打造,華麗感與時尚感完美結合;服裝造型搭配舞台變化和LED科技運用,瑋柏有如「變形金剛」不斷變身,帶領歌迷一同前往外太空;演唱會所有的創意與服裝造型,都有潘瑋柏個人的創意結晶在裡面,全場8套服裝,強調「未來感」、「科技感」、「時尚感」,都是瑋柏前所未有的嘗試:例如他出生的80年代,以及十里洋場的50年代,配合不同段落,瑋柏挑戰以前絕對不可能穿上身的復古粉紅色西裝,甚至宮廷繡花貴族西裝,呈現後現代流行氛圍;特製反光布剪裁而成的科幻裝,呈現未來神祕氛圍,每一套服裝造型都緊扣演唱會段落主題時尚化,宛若一場大型的太空科技時尚秀;為了這場音樂盛會,潘瑋柏不斷自我突破,不斷挑戰自己體力與耐力的極限,絕對要帶給歌迷一個值得的夜晚!
經過幾場內地巡演,此刻即將站上台北小巨蛋,節目上又有如何的神來一筆呢?服裝上又有如何的耳目一新呢?12月6日,請大家屏息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