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音 -5.jpg 

Uni-Power大合唱<人人英雄>  聯合音樂能量
譚詠麟 陳奕迅  孫耀威  謝安琪 梁文音
等 14 組藝人賣力保衛接唱
梁文音30 分鐘連換3套衣服  足蹬12 公分高跟鞋上陣
 
環球唱片昨晚12月2日於亞洲博覽館舉行 Uni-Power大合唱會,面對12,000觀眾發放歌唱能量。集結旗下 13 組香港歌手,包括譚詠麟,陳奕迅,孫耀威,張敬軒,謝安琪,,Mr…以及加上年紀最小,來自台灣的唯一代表梁文音與永遠25 歲的譚校長合唱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計14 組歌手參與這場演出。

梁文音 譚詠麟-5.jpg 
 
演唱會上,香港環球歌手大合唱<人人英雄>, 歌手每人一句唱起你的價值。社會由英雄組成,每個人都有最強異能,正確使用,貢獻社會,不要看小自己的身價,掃街出色就是清潔達人;無形的勳章為工作崗位上的無名英雄勉勵,只要有開闊心胸,每個人都可以海闊天空,成為英雄。

文音 謝安琪 美君-3.jpg 
 
演唱會中,由校長譚詠麟親點和梁文音合唱一曲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梁文音穿著黑色禮服出場,校長細心溫柔的牽著文音的手走到舞台上,梁文音表示:「校長真的好體貼,在他身邊很有安全感,和校長合唱的這段是最不緊張的,因為有校長在身邊,很安心 。」梁文音在整場演出配合抒情和輕快的曲風,總共換了3 套衣服,對於能夠參與香港環球大家族這場演出,梁文音非常興奮,直呼:「大家都好照顧我,今天真是一個令我感動的日子,師兄師姐台風穩健也都好大方,這次真的學好多,要多多向師兄師姐學習.」
 演唱會中受媒體注意還有陳奕迅和謝安琪,2 人合唱了 <青春無悔> ,鼓勵時下憂鬱不開心的人,能夠活在當下,由自己掌握氣氛,保持樂觀清醒,倒霉時運過去,明天就會來臨。謝安琪表示:「這陣子的不實傳言實在很搞笑,也希望藉由這首歌,能夠為大家加油打氣,走出憂鬱」。

文音-4.jpg 文音-3.jpg 文音-1.jpg 大合唱-2.jpg IMG_3310.jpg 
 
久違台灣的孫耀威,則是秀出鍛鍊已久的身材,孫耀威在後台表示很想念台灣,也希望在台灣製產,最大的原因是,台灣有漂亮的腳踏車道,半夜騎起來舒服又自在. 
 
Uni-Power大合唱會,眾歌手輪番上陣,時而合唱,時而PK 重新詮釋經典情歌,讓現場12000 名觀眾如癡如醉,在保衛的概念下啟發自我的英雄價值。
 
Uni-Power <合唱造大力量>
除了<人人英雄>,演唱會中的合唱歌曲,自由組合各有保衛的領土。
 
保衛精神 -- 陳奕迅+謝安琪
活在當下,由自己掌握氣氛、情緒,保持樂觀清醒,倒霉時運過去,明天亦就來臨。兩位歌手經歷時代變遷,看化世情,高唱<青春無晦>。
 
 
保衛愛情--譚詠麟 + 梁文音
曾幾何時,愛是堅守,珍惜,並共同努力,為互相建立未來。惺惺相惜,火花處處,唯獨最藍最白的火最純,溫度最高。演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保衛思考獨立--劉美君+梁文音+ 謝安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