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67.JPG 

 

大嘴巴《万凸3》專輯改版舉辦歌迷慶生會

歌迷都是大嘴巴的”買滴兒” 為四五月歌迷慶生

大嘴巴分享生日經驗 40曾被製作人惡整

愛紗送出水晶”幸運草”  懷秋不識習俗送”掛鐘”引全場驚呼 

大嘴巴《万凸3》專輯改版,第一個活動就是要幫四月和五月出生的歌迷慶生,慶生會上分享最難忘的生日經驗,還創造現場歌迷最特別的生日經驗,懷秋、愛紗、40和宗華都準備了禮物給幸運抽到的壽星粉絲,其中懷秋送出的”掛鐘”引起全場驚呼,原來他不清楚台灣習俗是不可以送”鐘”的。慶生會上大嘴巴還與現場粉絲一起分享由黃湘怡免費提供的巧克力蛋糕,這也是第一次大嘴巴和粉絲們一起過生日,一百多人吃得不亦樂乎!

image006.jpg

 


懷秋送出”掛鐘” 粉絲照樣愛不釋手

對現場壽星有求必應 握手、抱抱全都來

慶生會上有50多位在四月及五月生日的粉絲加上同行的朋友約100多人,每位進場歌迷都可以得到唱片公司準備的福袋等小禮物,現場進行遊戲獲勝的四位幸運粉絲還可以得到大嘴巴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懷秋送出可以掛在任何地方的小”掛鐘”,現場被主持人和其他團員取笑,因為台灣習俗對”送鐘”可是有忌諱的,懷秋無辜的說:「我只是想要跟大家提醒”守時”的重要啊!」得獎粉絲也毫不介意,掏出硬幣給懷秋算是接下這樣”特別的生日禮物”。40送的鉛筆手繪圖贏得”禮輕情意重”的稱讚,「平常都是歌迷們寫卡片或是畫畫送給我們,這次換我來畫給他們。」而DJ宗華則送出潮牌Intermix的T恤,貼心的他還準備了男女各一件,現場再抽一位歌迷,讓全場歌迷歡呼不斷。愛紗送出別具意義的水晶”幸運草”,她剛來台灣時收到第一個朋友送的禮物就是水晶幸運草,粉絲們都是大嘴巴”牽心的朋友”,首次幫粉絲慶生,讓她決定要送出這個禮物,希望收到的壽星可以很幸運、很幸福。


大嘴巴分享生日經驗 五花八門

40曾被製作人惡整:「 大家演技都超好。」 經紀人+好友們聯合整愛紗?

兄弟情深 宗華收到宗偉送唱盤手錶超感動

慶生會上,大嘴巴還和粉絲分享最難忘的生日經驗,團員40在2008年生日當天被製作人惡整,生日當天大嘴巴還要進錄音室,當天錄的是由40寫詞的歌,沒想到一進錄音室40就被製作人叫進去說要改歌詞,怎麼改都無法令製作人滿意,其他團員也沒有人安慰他,讓他當場信心大受打擊,最後是被製作人唸了一頓之後,一出錄音室所有人大唱生日快樂歌才讓他恍然大悟,到現在講起來他還覺得:「大家演技都超好,我真的被騙得很慘。」愛紗講述在2006年大嘴巴剛組成時,生日當天經紀人排了非常多的工作,其中還包括晚上要出外景錄影,讓她很不開心,結果氣嘟嘟地出外景出到餐廳的包廂,所有的好友都在,才知道一切都是經紀人Katie特地為她安排的驚喜,到現在她都還記得當時心裡的感動。而DJ宗華最難忘的是哥哥宗偉曾經送給他一支錶面是唱盤的手錶,這支限量生產的手錶他到現在都捨不得戴出門。主唱懷秋回憶起在美國時有一次生日,朋友幫他在別墅裡辦趴,當時流行壽星辦趴都要被朋友一人打一拳,現場近30人,懷秋的好友怕他被打到七葷八素,跟他說只要一起從二樓陽台跳到一樓就不打他,結果老實的懷秋傻傻的答應,「沒想到數完一、二、三,只有我一個人跳下去,他們三個人站在二樓陽台上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