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恕

 A()面對面坐著 眼神不屑一顧

    擠出的笑容 看起來好突兀

    我走錯一步  墜入萬丈深谷

 B()還是會想起 你的荒唐糊塗

    針剛刺在心上 血流已如注

    背叛了幸福  拿愛當賭注

 ()曾把感情放逐 ()何時能結束

 ()遇到你我想停止遊牧()讓愛歸真返璞

 ()飄泊會落幕 承諾說得那麼銘心刻骨

 C()你的眼淚讓我無助

 ()你懂不懂我為愛忍辱

    努力學習寬恕(男:原諒那錯誤)

    不甘我們的愛死在半途

 ()聽見你的心還在哭

 ()遺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覺悟(男:我真的領悟)

 ()傷口慢慢癒合  再被愛包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