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99.jpg 

莫文蔚親自帶著寶貝到澳洲昆士蘭
重金打造大製作拍攝MV
神秘男主角現身! 與Karen鏡頭前親熱接觸


Karen莫文蔚即將在2010年的夏天帶給樂迷她的最新專輯《寶貝》,在這次的專輯中除了由她一首包辦十首歌的作曲部分之外,更為了專輯的MV及唱片封面來一次重金大製作,這次得到澳洲昆士蘭旅遊局的大力贊助,Karen遠赴昆士蘭逗留一星期拍攝了六支MV及專輯封面。在唱片業不太景氣的情況下,光是這次的拍攝製作費用已經高達約港幣一百萬,實在是非常難得的事情。

_MG_4554.jpg 

 

_MG_4551A.JPG 

_MG_3611.jpg 

IMG_4083.jpg 

這次莫文蔚的專輯首支主打歌<寶貝>在昆士蘭的開恩茲的郊區農莊內拍攝,這首歌曲是Karen跟專輯製作人張亞東合力打造,旋律非常動人,歌詞意思簡單直接,是十分率真的情感表達,也貫穿了整張專輯的主要概念。而這首MV的拍攝方向最主要是想要表達圍繞著我們身邊有很多不一樣的情感,除了男女感情之外,跟親人、朋友、寵物、甚至乎我們的大自然,都要學會珍惜現在我們所擁有的。 這次選景在農莊內拍攝,那個畫面就是小時候學畫畫「我的家」的題目一樣:一片藍天白雲,一顆大樹,一個人和一隻狗,歌曲中想要表達的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要好好去珍惜我們共同擁有的寶貝。

神秘男主角現身 名叫ZORO
這支MV還請來一位男主角,是一隻狗狗名字叫做ZORO,天生跟所有動物都是好朋友的Karen第一眼看到ZORO之後就已經和他熟絡起來了,而天性有點害羞的ZORO也變得非常活躍,從來不給別人躺在他身上的ZORO看到Karen也破例一次,表現得非常親密。另外在拍攝途中,還遇到一群在農莊內的牛群,奇妙的事情忽然發生了,他們忽然朝著Karen坐在草地上的方向走過去,幾十隻牛佇立在草原中,同時看著Karen也看著鏡頭,導演馬上捕捉了這個怎樣安排也安排不到的畫面,實在非常難得,所有工作人員也覺得太神奇了。Karen也十分滿意這支MV的效果,希望為樂迷帶來一個很舒服的畫面及音樂。

各地隆重發放
為了將莫文蔚最新的音樂帶到各地,大碟《寶貝》將以不同形式到各處發布,特別是主打歌〈寶貝〉的MV,會以不同時間在台灣及內地播放。內地方面,7月20日會作〈寶貝〉首播,而台灣安排在7月26日於MTV頻道首播。務求令各地樂迷以更多途徑接觸偶像新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