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012.jpg 


 
莫文蔚懸崖當成更衣室 全程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Karen為新專輯拍攝唱片封面及音樂錄影帶的過程實在非常難忘,除了動用了海、陸、空交通工具上天下海協助拍攝之外,全部造型都是由她一人操作;例如歌曲<艾美麗 愛美麗>是形容一位天使探視可能都是名字一樣稱為Emily的女孩子,但無論是那一種年紀的女生都是天生愛美,不過他們卻有不一樣的遭遇。而拍攝MV之前Karen剛好就在家裡找到一套白色的裙子,背後有一雙翅膀的天使裝,正好配合到這支MV的天使形象。

_MG_4179a.jpg _MG_4036.jpg _MG_4185a.jpg

Karen說其實這次能夠得到澳洲昆士蘭旅遊局的大力贊助及配合下,可以到達很多不同的漂亮景色的地方進行拍攝,那些都是大自然最美麗的天然景色,所以並不需要特別華麗的衣服去配合。尤其是到達Hamilton Island的山頂上拍攝日落的畫面,那些夕陽的光線從雲層內透出來,Karen說只能用“仙境”來形容當時的情景。最有趣的是有一個鏡頭是Karen乘坐直升機飛達一個懸崖上,由於把握時間及方便的原故,Karen直接就在懸崖頂上,毫無遮掩的情況下換另一套衣服繼續進行拍攝,攝影師當時把這畫面拍攝下來,將考慮剪輯在電視特輯中播放,這也將會是有史以來首位女星在螢幕上公開更衣的情況。另外她覺得澳洲昆士蘭非常能夠配合到這張<寶貝>專輯的整體概念,因為這個地方很貼近大自然,就像是她製作這張專輯的時以最純樸、最直接的方法表達最真實的情感一樣,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欣賞到這張專輯內的動人之處。

為了配合這張專輯的隆重誕生,Karen特別會於八月十日抵達臺灣舉行記者招待會,隨後展開一連串的宣傳工作,與歌迷作近距離接觸。完成臺灣宣傳Karen就會馬上回來香港繼續宣傳,近日她也為了由Eric Kwok量身打造的全新廣東作品進行配唱,香港的樂迷又有耳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