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8.JPG 

陳奕迅拍新曲〈超錯〉化身吉他達人

MV火盤、結他、黑禮服侍候

Eason︰「係咪有點似Santana?」

 陳奕迅全新廣東EPTaste the atmosphere》即將於10/22上市,繼〈講男講女〉派台反應甚佳後,他近日又為新歌〈超錯〉拍MV,當中更有超「型英帥靚正」的表現,在深夜拿著吉他、穿起黑西裝邊彈邊唱!

IMG_6254.JPG 

IMG_6221.JPG 

IMG_6260.JPG 

「想做ROCKER好耐」

無論是以往的表演或上一次DUO演唱會時,Eason亦有拿起吉他邊彈邊唱,當時大家亦見過他帶點搖滾的一面。想不到這次〈超錯〉的MV再下一城,導演為配合歌曲搖滾勁度的風格,安排Eason深夜在空地上彈結他,更點起無數火盤加重爆烈的味道。一直都想將自己Rocker一面帶出來的Eason知道這構思後非常興奮,更道︰「以前看到SantanaBeyond他們有類似的表演,自己都好想找機會試一次,可惜等好久都沒有做到。這次難得歌曲如此搖滾又帶點迷幻,要做Rocker最好不過。我決定結他之外加上黑西裝,隆重與搖滾互撞,兩者產生火花,加上這火盤,一共3把火好勁!這一刻我會不會有點像Santana?」

 Eason又補充,當日氣溫其實有30度,穿上西裝又有火盤在側,令他流汗得想暈,不過〈超錯〉是一首很正的歌,有John Laudon及潘源良雙劍合壁,帶出陣陣英式糜爛搖滾之味,是自己鮮有嘗試的作品,再辛苦亦值得在視覺上下功夫。

 

自創碟名

談到新碟的名稱《Taste the atmosphere》,Eason亦有特別的見解,解釋甚麼是Taste the atmosphere︰「本來英文文法中是沒有這種寫法的,但我自從與今次的班底合作後,就一直有這個名字浮在腦海中。在葉廣權監製及構思下,整張碟完全有別大家一直聽的流行歌,而是更新、更chill的音樂。在這個音樂大氣下,歌迷會進入另一個世界,感受不同以往的旋律。Taste the atmosphere,就是要帶你超脫俗世,走入與別不同的空間。」能夠創新立說,果然是E神固有的特色!

 

陳奕迅《Taste the atmosphere》即將上市

首主打〈講男講女〉冷眼愛情觀

第二主打〈超錯〉縱橫歌德式搖滾  浪漫毒性上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