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625_nx1200.jpg 

千里馬遇伯樂 吳建豪(VanNess)加盟環球唱片 
莎士比亞十四行詩—深情形象深植人心
 日本手工訂製專業舞鞋—舞蹈長才無人能比
環球唱片展現高期望  打造明日樂壇”美型天王”
 

2001年出道、能歌擅舞的吳建豪近年越趨成熟,對於事業也有想法,更是眾多粉絲心目中的第一,10月26日與環球唱片簽下新的唱片合約,記者會地點選在香港跑馬地的馬會舉行,象徵吳建豪(VanNess)這匹千里馬終於遇到伯樂—環球音樂,從簽約的那一刻開始就要使出渾身解數,舞力全開。

 

DSC_7709_nx1200.jpg DSC_7680_nx1200.jpg DSC_7674_nx1200.jpg DSC_7625_nx1200.jpg DSC_7609_nx1200.jpg DSC_7734_nx1200.jpg

 
環球音樂對於吳建豪(VanNess)也有相當高的期待,送上文豪莎士比亞十四行詩及日本手工訂製專業舞鞋,期許吳建豪(VanNess)內在和外在同時精進,成為未來華語樂壇允文又允舞的天王。吳建豪(VanNess)表示:「在簽約之前就已經跟環球唱片開會討論了很多事情,環球唱片給我很大的空間,也很有誠意,於是與環球唱片簽約。」
 
剛推出日文專輯的吳建豪(VanNess)最近已經開始籌備國語新專輯,同時也展開了新的連續劇的拍攝工作,10月26日正式加盟環球唱片,在香港跑馬地的馬會舉行的記者會入場處立著高約一公尺的駿馬冰雕,象徵環球唱片發現吳建豪(VanNess)這匹潛力十足的千里馬,有型的吳建豪(VanNess)風度翩翩現身,天王氣勢十足,現場來自亞洲各國的媒體閃光燈此起彼落,吳建豪(VanNess)在這幾年沈潛後所散發出的成熟魅力表露無遺。以黑色正式西裝亮相的吳建豪(VanNess)也特地在造型上下了功夫,同時表示:「今天的髮型有特別弄成像馬一樣,而且我本身也是屬馬的,在這裡開記者會覺得十分舒服也很開心。」
 
簽約記者會上,環球唱片致贈兩項禮物給吳建豪(VanNess),作為對他的期許,香港環球唱片高級副總裁Duncan送給他英國文壇巨星莎士比亞的”十四行詩”, 因為VanNess在戲劇表現十分亮眼,深情王子的形象深植人心,莎翁的情詩一向浪漫,世人傳誦多時,送這本詩集希望他能夠繼續充實內涵同時在戲劇上更為精進,繼續延續他深情的形象。第二樣是而台灣環球唱片總經理葉玫君送上的特別自日本訂製、與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同級的手工專業舞鞋,因為據聞VanNes一直視MICHAEL為偶像,所以唱片公司也貼心訂作與MICHAEL JACKSON同級手工製專業舞鞋,特地在日本當地訂製,希望VanNess的日益精進與自己的偶像看齊,成為明日華語樂壇的天王巨星。收到兩項禮物的吳建豪(VanNess)很開心,謙虛的說:「我覺得在舞蹈上還沒能做到我想表達的境界,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精進舞藝,推出新專輯之後希望可以開演唱會,我很想念在舞台上的感覺。」目前吳建豪(VanNess)的國語新專輯已經完成大部份的錄製工作,預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