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x Mr_digital PR_6180804X.JPG 

 

影帝譚詠麟重返金馬舞台
率領Mr.樂團 典禮再現溫拿五虎
 
「永遠25歲」的校長譚詠麟,將於11月20日《第4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率領Mr.樂團,並與蕭亞軒組成全新黃金搭檔,為觀眾朋友獻唱多首經典電影歌曲。
 
譚詠麟縱橫演藝圈36年,在大中華地區,一直是富有影響力的流行歌手與電影演員,他在1981年更曾以電影《假如我是真的》榮獲第18屆金馬獎影帝,而今年他將以表演者的身分,重返金馬舞台。譚詠麟表示:「金馬獎是華人電影圈最重要的盛事,對我而言,更是我電影生命的一個重要舞台!所以當主辦單位一打來邀約,我馬上一口答應!」而一向以演唱浪漫情歌著名的譚詠麟,此次將演唱《愛情陷阱》(電影艋舺)、《半夢半醒之間》(電影愛情逃兵)以及《滄海一聲笑》(電影笑傲江湖)等多首膾炙人口的電影經典歌曲。而其中,譚詠麟曾在電影「愛情逃兵」中飾演一名調音師,與劇中作曲家進行靈魂對話,並替作曲家完成發表這首《半夢半醒之間》的遺願,譚詠麟笑說:「其實很多人不知道這是一首電影歌曲,但過去因為這首歌讓華人地區的朋友更認識我,也成為歌迷相當喜愛的一首歌,對我來說能在金馬舞台獻唱這首歌,真的意義非凡!」

譚詠麟4.jpg 譚詠麟2.jpg Mr_PR formal_HI_2010(1M).jpg 譚詠麟mr.樂團.jpg 
 
而為了讓表演更添豐富性,台北金馬執行委員會與台視也邀請紅透港台的小天后Elva蕭亞軒,與譚詠麟搭檔演唱《新不了情》,兩人也將各自詮釋不同時代的電影曲目。面對這樣一個全新的合唱組合,兩位表演人都覺得很新鮮,譚詠麟笑說:「Elva很不錯,是一個很有自我風格和Style的女歌手,   主辦單位一提出要和她合作,我馬上說OK!」而要與譚詠麟這樣的「經典傳奇人物」搭檔,Elva則是覺得不可思議,她既緊張又期待的說:「原本主辦單位找我來金馬演出,我已經非常興奮了,又聽到能和校長這樣的傳奇前輩合唱,我真的難以置信。雖然很緊張,但我一定會盡最大努力,而且我相信校長一定會帶領我們把表演做到最好!」而譚詠麟此次率領Mr.樂團的五個大男生一起登上金馬舞台,他開心表示:「和這些年輕人合作,我似乎又看到當年的『溫拿五虎』!」Mr.團員們也難掩興奮的說:「能登上金馬舞台很榮幸,而且還能跟校長一起來台灣吃美食,好開心!」譚詠麟期待此次金馬獎,並表示演出勢必能讓觀眾重溫電影經典歌曲,也能回味「溫拿五虎」的魅力風采!
 
        另外,超愛吃的譚詠麟想到能來台灣嗑小吃,已經把清單都先開好:「怎麼辦?!像炸雞、水餃、鹹酥雞、海鮮,什麼都想吃耶!」他在台北曾經有一餐吃210顆水餃的驚人紀錄。譚詠麟雖然超級會吃,但因運動量十足,不怕身材走樣,他提到保持年輕的秘訣,笑說:「我每天只睡4小時就夠!睡覺很浪費時間。每天有好多事要做,起床先看5份報紙,再去餵魚、運動,尤其是碰到演出前的8個月,還會做室內運動1.5小時、戶外再跑2小時,一天只吃一餐消夜。」
.
《第4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除了邀請譚詠麟Mr.樂團與蕭亞軒帶領影迷重溫電影經典歌曲外,實力派女歌手彭佳慧,也受邀代表為已故的電影工作者獻唱致意。而頒獎典禮主持人蔡康永、小S除了在典禮開場時,將獻上兩人歷經苦難拍攝阿凡達的驚喜影片外,兩人也將在典禮中設計多段別出心裁的TalkShow,要讓電影人及影迷們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Party Night!《第47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暨頒獎典禮》將於11月20日晚間六點舉行,由台視全程Live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