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DM-02_s.JPG

 

CIRCUS要拼2010金曲最佳新人
1231今年最後一天 首張專輯《啥貨?! CIRCUS》奮力一博
CIRCUS拍攝MV挑戰一鏡到底 一路穿脫100次  
褲子拉鍊全都露 笑說”鳥鳥”要飛出去了
停節目、練樂團、拼創作 就是要當歌手
主打歌〈叭啥貨〉樂器丟一旁 勤練白爛舞蹈 要跟舞王羅志祥拼了 
12/17開始預購  首支MV〈叭啥貨〉12/15[V]首播
12/19預購簽唱會 粉絲現場驗收

台客1.JPG 小學生2.JPG 小學生1.JPG 台客2.JPG
CIRCUS完成青春時期組成樂團夢想,即將在2010年最後一天12/31推出首張專輯《啥貨?!CIRCUS》(台語),專輯在12/17開始預購,新單曲名為〈叭啥貨〉,MV將在12/15於CHANNEL[V]首播。醞釀半年的時間停下節目,開始努力創作,CIRCUS小馬,廖人帥完成了將上百首歌曲的創作。這次為了慶祝首張專輯推出,也為了讓一直愛看CIRCUS節目的觀眾,同時並也特別製作了DVD,這期間不乏辛酸血淚的影像,這一切,都是為了想達謝所有愛CIRCUS的朋友們。而這一次閉關努力創作,練樂團,也更夢想報名2011年的金曲獎,心最能想拿到”最佳新人”和”最佳樂團”獎項就死而無憾。

從開始拍攝製作電視節目出身的CIRCUS在2010年初推出《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的EP時,很多人都不看好他們,為了組樂團唱歌,甚至把原本的主持工作全都停掉並專心在學習音樂上,年過20歲才開始練樂器的Eason(主唱)、小馬(吉他手)、Kid(貝斯手)和Leo(鼓手)他們坦承練樂團很辛苦,寫歌更辛苦,但在唱片公司和經紀公司的要求下,之前EP的宣傳期結束後,就閉關寫歌練團,想DVD製作內容腳本,並且互相給彼此壓力和加油打氣,因為年底之前一定要推出,這樣才可以報名明年金曲獎。

辛苦的不止如此,拍攝新歌〈叭啥貨〉時,導演珍妮花拍攝MV特別設計要CIRCUS挑戰”一鏡到底”!而且還要換穿三套不同的服裝,另加上樂器及舞蹈上下的更換,兩組工作人員共10幾個人在旁stand by換衣遞樂器,一個差錯就得重頭來過!彩排加正式開拍換裝,樂器,走位,舞蹈,共拍了超過100次 .本來以為可以享受巨星待遇的CIRCUS,在彩排時就發現:「原來巨星不是這麼好當的!」而其中第99次拍到最後20秒上台後,才發現“吉他手小馬的褲子拉鍊沒拉”,內褲穿脫間也被拉到一半,整件褲子差點掉下來………;於是得全部從頭再來。小馬還打趣地說:「還好有人發現,不然鳥鳥都飛出去了……!!」拍完後,也已經到隔天早上6點了,足足拍了20幾個小時。這支讓CIRCUS首次體驗”一路穿脫到底”的MV將在12/15於[V]首播。

這一次為了首張專輯《啥貨?!CIRCUS》的誕生,除了努力創作,辛苦練團,拼命錄製DVD外,又向公司多要求了一項才藝學習,就是『舞蹈』?!為了想向羅志祥學習舞王精神,這一次CIRCUS特地請了舞蹈老師,要學習用最白爛的舞蹈,向天王小豬致敬。心想跳舞除了帥氣十足外,還可以很好玩很白爛。MV當天拍攝時,CIRCUS廖人帥跳了一百多次,每次都拼命跳也拼命錯,他還在微博中向導演和大家道歉。不過,他說:「我還是會奮力練習的。」

12/31即將推出的新專輯《啥貨?!CIRCUS》,啥貨?!也代表了CIRCUS又要出唱片了,這一次又讓所有人將跌破眼鏡。他們希望更勇敢朝向音樂之路邁進更誇耀要的說,首張專輯的每首歌一定要讓人聽了更有熱血,更有生命!在亞洲的樂壇中沒有人可以比CIRCUS更KUSO,更拼命,更勇敢。首波主打歌〈叭啥貨〉也唱出馬路如虎口的人生險惡,更把〈叭啥貨〉台語的ㄎㄨㄟˋ ㄎㄠˋ十足,面對許多人說CIRCUS很白爛,CIRCUS仍舊秉持著一貫的熱血精神,做什麼都要熱血專注的做到最好、最極致,不會寫歌的他們交出了上百首,新專輯中有一半是他們自己的創作,他們興致勃勃地等待迎接即將來到的各式挑戰,像是要求工作人員一定要報名明年的金曲獎,CIRCUS說:「如果真的得獎了,我們可能會是第一個在金曲獎台上裸奔的喔?!」

CIRCUS首張專輯《啥貨?!CIRCUS》將於12/17展開預購,12/19 CIRCUS會在台北車站前彩虹3C廣場舉辦預購簽唱會,想看新歌〈叭啥貨〉MV的粉絲也千萬不要忘記鎖定12/15開始首播的[V]頻道,所有關於CIRCUS的最新消息請上環球華語官方部落格或是環球華語粉絲書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