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 潘偉柏 808 最喜愛歌曲 獨家好禮
*活動日期:1/16-2/11
*活動方式:(3個步驟)
A.於上方投票機制進行投票 一人限投3票
B.並於下方迴響處寫下選擇的歌曲簡單原因,留下基本個人資料 包含姓名、E mail
C.在個人部落格或是Facebook 分享此編文章,並且於下方迴響處留下部落格Link 或是Facebook link
*活動贈品:
全台獨家5套 潘瑋柏 808禮 (包含親筆簽名 808酷炫手套+親筆簽名海報+潘瑋柏親筆獨家黑白徽章)
*活動公佈得獎者:2/14

你是我最完美的傑作
2010跨2011最具音樂張力的專輯,潘瑋柏的復古未來感華麗登場。

全新的視覺 全新的造型
潘瑋柏 808 最完美的傑作
為2010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為2011開啟最具挑戰性的任務。
環球2010年 12月31日開始預購 2011年1月14日正式發行
全亞洲同步發行

808、簡單的三個數字,卻包含了潘瑋柏全新專輯意涵。它是1980年代誕生的錄音室節奏混音器型號TR-808,從紐約地下舞廳中一夜成名,30年來成為嘻哈巨星們的創作主力。808、也代表這張全新專輯的創作理念,如何藉由1980年的經典器材,展現未來的音樂類型,從音樂鼓點的節奏,改編成電子樂的串流速度,創造完成了一張復古的未來專輯。808更像是音樂密碼一般,完美的解釋了一個誕生於80年8月的潘瑋柏,如何地揮灑一張劃時代的第八張個人全新專輯,留下一張最完美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