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289_nx_re1200.jpg  

睽違兩年發新輯《魚人》  紀佳松新人玩很大
24小時馬拉松拍攝〈金魚的眼淚〉MV 
突破個人尺度  挑戰體力激發戲劇潛力   MV裡摸奶又濕身
師兄潘帥探班 紀佳松膽戰心驚  唯恐失去「聖男老師」形象 潘瑋柏滿嘴「演技」指導  紀佳松大喊「別鬧場」
師兄潘帥探班大嘆:「新人福利這麼好,我怎麼都沒有?」
 

睽違兩年,來自幕後的音樂人紀佳松繼2009年的首張專輯《Blue J》之後,即將在4月1日推出新專輯《魚人》,唱片公司在第一波主打〈金魚的眼淚〉便下猛藥,劇情比現下的話題「小三」還更犀利,生性害羞的紀佳松在MV裡首次突破個人尺度,不僅車禍、陪女主角墮胎、大膽演出”摸奶”親蜜戲碼,還在鏡頭前公開淋浴,全都是之前沒嚐試過的挑戰,長達24小時的MV馬拉松的拍攝不僅挑戰演技也考驗體力,師兄潘帥很幽默,帶消夜前去探班大嘆:「新人福利這麼好,我怎麼都沒有?!」

DSC_6256_nx1200.jpg DSC_6290_nx_re1200.jpg DSC_6226_nx1200.jpg 在MV中陪女主角去醫院.JPG MV中的小紀佳松.jpg 車禍場景.JPG  
 
出身自幕後,身為許多歌手的音樂製作人的紀佳松在2009年推出《Blue J》讓許多人看見他的音樂才華,這次沈潛2年後推出的《魚人》一開始就讓他面臨音樂生涯上最大的挑戰,不管是在公開場合和私底下,紀佳松都是個害羞而有些拘謹的人。上一張專輯在〈同一個遺憾〉MV中雖然有戲劇上的演出。但有相熟的同門師兄妹潘瑋柏、江語晨一起,因此比較容易進入狀況。新歌〈金魚的眼淚〉MV由他一人獨挑大樑,腳本內容完全為他量身訂作,描述一個宅男默默守在心愛的女生身邊,本以為自己只要對對嘴帥帥的唱歌的紀佳松在一開始演出時NG了不少次,導演不停地指導,紀佳松也越來越進入狀況,這支MV拍攝近24個小時,從早上4點拍到隔天凌晨,從騎單車、被車撞、醫院墮胎內心戲、與女主角的對手戲,還有失意淋浴戲等一一達到導演要求,馬拉松的拍攝時間也挑戰的紀佳松的體能極限。

凌晨拍攝淋浴戲及需要碰觸女演員胸部的床戲更是突破了個人尺度,穿著T恤和牛仔褲在眾人面前淋浴全身濕透透對紀佳松不是問題,只拍了兩次就OK;但”摸奶”親蜜戲開拍之前,現場工作人員頻頻用「只不過是輔導級。」安撫紀佳松的緊張情緒,一開拍他便宅男上身,緊張到兩眼只能楞楞地望著天花板,超乎想像的完美表現完全符合導演要求,由於女演員也很緊張,拉住紀佳松”摸奶”的位置不是摸到鎖骨就是摸到肋骨,加上換鏡位拍攝,因此這個鏡頭共拍了近十次,紀佳松也就’呆呆地摸”了近十次,但因為現場收音,工作人員全都不能出聲,憋笑憋到快內傷。
 
師兄潘帥特地前來探班,還帶了香味四溢的滷味和烤香腸,剛好遇上”摸奶”戲碼,開拍前排練就為師弟”演技指導”,原本就緊張的紀佳松被師兄一逗更是手腳無措,大喊:「別鬧場啦!」就怕自己出糗,一向在潘帥面前的「聖男老師」形象就此破功,等到正式開拍,潘帥和工作人員一樣憋笑憋到不行,還開玩笑的大嘆:「新人福利這麼好,我怎麼都沒有?!」這一喊更笑壞了所有工作人員,潘帥更是在微博大推師弟兼製作人的新專輯,並且表示他己經聽〈金魚的眼淚〉聽了30次以上,大力推薦給所有粉絲,讓紀佳松感受到潘帥十足的義氣。在拍攝完成後,紀佳松表示:「在這麼多人面前演出床戲,雖然只是輔導級,但還是真的有些尷尬和緊張,所幸順利的拍攝完成,效果也不錯。」他還開玩笑的表示:「其實演戲還挺有趣的,成功的演出後會讓人很有成就感。」
 
〈金魚的眼淚〉在3/21於HIT FM首播,聽眾反應熱烈,而MV將於近期在電視頻道上播出,到時粉絲們不僅可以一邊聽歌還可以欣賞到紀佳松卯足全力的演技表現,專輯《魚人》即將在4月1日發行,紀佳松十分在乎粉絲們給他打幾分,喜歡紀佳松的粉絲們也可以上Facebook的環球華語粉絲書查詢他的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