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702.JPG  

紀佳松《魚人》滿月開唱   潘瑋柏機場直奔現身力挺紅蛋慶滿月       潘帥送上金鎖片祝銷售長紅約定未來結為親家長續兄弟緣     指腹為婚感念一路力挺  紀佳松感恩撲抱潘帥大腿

音樂才子紀佳松4/1發行《魚人》今日(4/30)滿月,選在公館小河岸開唱,同門師兄潘瑋柏潘帥到場力挺,帶來紅蛋和金鎖片祝《魚人》銷售長紅、續航力堅強,堪稱”松柏之情”的情誼一定要延續,所以兩人還相約未來要結為親家;紀佳松感念潘帥一路力挺到底,現場撲抱潘帥大腿感激不已。

DSC_8781.JPG DSC_8745.JPG DSC_8741.JPG DSC_8702.JPG DSC_8678.JPG DSC_8795.JPG  
 
4/1紀佳松推出第二張專輯《魚人》之前,紀佳松原本擔心和之前不太一樣的曲風概念可能會讓粉絲不太習慣,但發片一個月來證明紀佳松多慮了,銷售成績好、粉絲迴響熱烈,4/30在公館小河岸舉辦《魚人》滿月音樂會前,師兄兼麻吉潘瑋柏現身力挺,帶來紅蛋送上金鎖片祝好友紀佳松《魚人》成績銷售長紅。紀佳松說:「這個小孩我很滿意,感謝大家支持。」而潘帥說:「我覺得很開心,紀佳松一邊當製作人一邊當歌手,很忙碌,但成績相當好我覺得很開心,我以他為榮。」潘帥特地帶來高50公分頗有份量的兩顆大紅蛋,「這張專輯賣得好,所以一定要送一個特別的禮物,之前我還把〈金魚的眼淚〉寫成海裡的”鯨魚”,真的很不好意思。」一顆紅蛋裡是一個小魚缸,裡頭有隻”金魚”,「這隻金魚可是限量的哦,因為〈金魚的眼淚〉真的很好聽,每天打開電台都是這首歌。」現場潘帥還唱了兩句,清晨就從廣州搭車到香港再飛回台灣為的就是力挺兄弟紀佳松。
 
當初是潘瑋柏力挺紀佳松出道,粉絲才有機會聽到紀佳松的作品,逢人便推薦紀佳松的《魚人》;而在潘帥為了腳傷遇上低潮時,紀佳松也陪伴在旁加油打氣;兩人感情好到連不識的人看到兩人相處都有可能誤會為”情侶”的程度,為了再續兄弟情緣,潘帥送的另一顆紅蛋就是兩張金鎖片,因為兩人的”松柏之情”一定要延續,都到了適婚年齡的兩個大男生現場立下了約定,未來要結為親家。而紀佳松想起一路以來不管遇到什麼事,潘帥都義無反顧的力挺,這次音樂會更是一早從廣州飛回來馬上就趕到總彩現場,感念潘帥的義氣,師弟紀佳松立刻感動撲抱潘帥大腿。
 
在結束《魚人》音樂會之後,紀佳松還有全省多場校園要跑,想要知道紀佳松的行程請上環球華語部落格或是環球華語粉絲書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