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91_Lr_re1400.jpg  

金曲入圍師弟自由發揮執導    梁文音”親”足24小時
〈一百萬種親吻〉礦坑廢墟濃煙中裸足獨舞華爾滋
文音笑稱:「好像在拍”倩女幽魂”。」
甜蜜演戀愛      阿達一出馬文音就破功   從淑女變”笑”女
529周日下午3點西門町聯合廣場簽唱
文音對工作上癮      頻叫工作人員施虐!!
 

幸福歌姬梁文音日前拍攝〈一百萬種親吻〉MV,請來入圍第22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自由發揮執導,自由發揮的李伯恩和阿達求好心切,足足操了師姊梁文音24小時拍攝,凌晨3點半妝髮,收工時也是凌晨近4點,文音也對這對師弟的執導功力印象深刻,清晨開拍在廢墟獨舞鏡頭時,工作人員營造效果燒碳製造濃煙,文音赤腳獨舞華爾滋,弄得好像在拍「倩女幽魂」;而李伯恩和阿達一搭一唱,總能把梁文音逗得樂不可支,和男主角演甜蜜戲時若阿達在旁邊梁文音就忍不住要笑場,雖然拍了足足24小時,梁文音卻是到收工喊卡那一刻才覺得有些疲憊,等不及要看MV成品。本週日(5/29)下午3點梁文音就要在西門町的聯合醫院廣場舉辦台北簽唱會,同樣是她最期待的事情,近日忙著宣傳幾乎每天都無法睡滿6小時,工作人員擔心她,她還說:「沒關係,趕快虐待我吧,工作越多越好。」
 

DSC_1107_Lr_re1400.jpg DSC_1033_Lr_re1200.jpg DSC_0941_Lr1200.jpg DSC_1281.jpg  
首次與師弟團自由發揮合作,清晨6點到達第一個場景在菁桐礦坑廢墟,在山上長大的梁文音不擔心在野外工作,第一個問題反而是:「咦?這麼大的房子屋頂是怎麼不見的?」讓正在努力抹防蚊液的工作人員啼笑皆非,為了營造如夢似幻的氣氛,導演李伯恩早就準備好比”乾冰”更利害的”木碳”,濃煙飄得整棟廢墟都是,梁文音在其中打赤腳獨舞華爾滋果然有”仙女”的feel,沒想到才拍完一個cut停下來,文音就忍不住說:「燒碳那個煙飄成那樣,加上我一個人在跳舞,好像小倩要出來了,導演,我們是在拍倩女幽魂台灣版嗎?」說著還學起小倩飄逸的姿勢,豐富的想像力讓所有人都笑出來。自由發揮的李伯恩和阿達超有默契,拍攝期間兩人也示範多次”情侶甜蜜戲”給文音看,讓文音每看一次笑一次,一場在餐車場景甜蜜擁抱的戲,阿達和伯恩的擁抱超纏綿超入戲,文音卻在一旁笑彎了腰,足足笑了10分鐘才能投入情緒,和男主角演出在客廳看電視,梁文音也可以指揮飾演”電視”的阿達演出「三立」、「動物星球」、「新聞台」、「民視」等,每每看得梁文音大笑不已,讓導演李伯恩變雙面人大喊:「阿達夠了!(兇)文音不要笑太開哦!(溫柔)」又讓文音再笑一回,不過也因為如此,讓長達24小時的拍攝時間隨時充滿歡樂,而前一天去中南部簽唱,半夜到台北又不敢睡的文音已經將近48小時沒睡,撐到凌晨4點收工都還是精神奕奕,阿達可說居功厥偉。梁文音邊笑邊說:「李伯恩和阿達真的很有才華,和他們一起拍MV很”Free Style”,他們真的很自由發揮,我拍得很開心、很投入,能和這麼有才華的組合合作真的很幸福。」
 
從4月29日《情人x知己》發片到本週即將滿月,唱片公司也特地選在5月29日下午舉辦專輯簽唱會,剛結束台中高雄演唱會的梁文音心情愉悅,整個人上緊發條快樂的趕通告,甚至連通告空檔都在看通告表,沒有通告的話還問:「怎麼沒有通告?」工作人員解釋因擔心她累過頭搞壞身體會適度安排,現在簡直像是對工作上癮了的文音還說:「沒關係,趕快虐待我吧!工作越多越好。」5/29下午3點在西門町舉行的《情人x知己》簽唱會上梁文音將會演唱多首新歌,喜歡文音的知音們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