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61.JPG  

《情人x知己》簽唱陽光普照  梁文音終於丟掉”雨娃娃”稱號
專輯新歌梁文音全開唱 像開小型演唱會
芭比娃娃蛋糕慶滿月 梁文音直說:「比不上芭比身材好,還要繼續努力。」
減肥忌口還是不沾”奶油”  蛋糕全塞給歌迷
氣球降落傘帶著幸福降臨  文音:「我真的很幸福。」


幸福歌姬梁文音4/29發行《情人x知己》專輯,到5/29正好滿月,當天就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專輯簽唱會,原本怕桑達颱風影響,文音每見工作人員必問:「會不會有影響?颱風來的話會取消嗎?」事實證明幸福歌姬的魅力連老天爺都受到感染,前一天的斜風細雨完全沒影響,文音終於擺脫工作人員替她取的綽號”雨娃娃”;文音在簽唱會上開心的唱了八首歌,面對唱片公司特地準備的芭比娃娃滿月蛋糕還是堅持到底,不吃就是不吃,深怕減肥計畫就此破功;看到以氣球特地做成的幸福降落傘,專輯銷售成績依舊穩定,文音直說:「太幸福了。」

DSC_1509_1.JPG DSC_1490_1.JPG DSC_1474.JPG DSC_1464.JPG DSC_1461.JPG  

從2008年出道以來,梁文音辦過不少簽唱活動,不過這些簽唱會都有一個共同點:不是陰天就是雨天。也因此工作人員私底下給梁文音取了個綽號:”雨娃娃”,這次《情人x知己》簽唱會前夕碰到颱風來亂,讓梁文音整天憂心忡忡地一直問:「颱風會不會來?簽唱會還是會辦吧?如果當天下大雨怎麼辦?」重點是:「我非常想唱歌給歌迷聽耶,如果颱風來的話怎麼辦?」但她的憂心卻換來工作人員老神在在:「你不是每次活動都下雨嗎?習慣了吧?照辦啊!」讓她哭笑不得。還好簽唱會舉辦當日一掃颱風陰霾,陽光不止露臉,還熱力四射,讓梁文音和工作人員都鬆了口氣,梁文音也好不容易在第三張專輯終於可以擺脫”雨娃娃”這個稱號。文音笑容滿面的說:「以後不要再叫我雨娃娃了啊!我是晴天娃娃。」

專輯發行滿月,唱片公司特地送上芭比娃娃造型蛋糕預祝《情人x知己》成績繼續步步高升,一看到蛋糕上的芭比身材那麼好,厲行減肥原則的梁文音還是打定主意不吃,並且說:「都給知音吃啊!一邊吃一邊聽我唱歌。」現在對於唱現場已十分有自信的文音對於這次台北簽唱可說是十分期待,接連唱了〈情人知己〉〈孩子〉〈我們都別哭〉〈一百萬種親吻〉等等新歌,等於是開一場小型演唱會了,台下的知音聽得如痴如醉,還會大合唱,文音說:「這次專輯裡10首歌得到的反應都不錯,歌迷們喜歡的曲目十分平均,讓我對這張專輯也更有自信了,尤其是在唱現場時也能掌握得更好,真的很感謝背後的團隊還有歌迷的支持。」

有不少歌迷都在問梁文音有沒有開演唱會的打算,歌藝越來越精的梁文音現在唱現場已經遊刃有餘,唱片公司也正在準備籌劃一場讓文音能大展身手的小型演唱會,歌迷們一定要密切注意和文音相關的訊息,到時將會公佈在環球華語粉絲書或是環球華語官方部落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