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34_Lr1200.jpg  

經歷生命最低潮       相隔十年   孫耀威回來了
孫耀威親筆創作表達最真實的自己
以台灣為家     孫耀威對台北大街小巷瞭若指掌
想在台北置產 大直為最優選擇 
好友陳威全、阿沁相挺      最新大碟唱出心聲
陳威全扮團員拍MV〈Count On Me〉  搖滾現身
孫耀威最新國語大碟《沒有說再見》8月發行
 

1993年,19歲的孫耀威如白紙一樣走入娛樂圈,〈認識你真好〉讓所有台灣人都認識了他,卻也讓他迷失了,2001,因為經歷生命最低潮,他突然消失遠走,現在他回來了,帶來最新的國語專輯《沒有說再見》,拍攝新歌〈Count On Me〉MV,首次公開露面,臉上掩不住緊張,但更多的是與老朋友們相聚的欣喜。〈Count On Me〉這首歌由孫耀威親自詞曲創作,在台灣的好友陳威全也特地到場客串MV中樂團的一員,孫耀威為這張新輯在台灣長住了兩個多月,大街小巷都是他對台灣的記憶,拍攝MV百感交集,十年後能再推出個人大碟,讓他心懷感謝。

DSC_6332_Lr1200.jpg DSC_6316_Lr1200.jpg DSC_6364_Lr1200.jpg  
 
2006年孫耀威加入香港環球音樂後,創作努力不懈,去年獲得香港新城勁爆頒獎禮及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唱(創)作人獎讓孫耀威更有信心表達自己的嶄新形態,創作受到大獎肯定,孫耀威還找來充滿幹勁的陳威全及F.I.R的阿沁合作,打造他獨特的歌風。為了能專心錄音,他在天母找了一間商務旅店,一住就是兩個多月,每天出門錄音、沒工作時就出門騎車運動,或和朋友聚會,有大活動才飛到香港,兩天一夜就回來,把台灣當家,「我很喜歡走在中山北路或是東區的街上,或是單車一騎就騎到東區,看人啊,看大樓啊,那種感覺很好,都很熟悉的。」不僅錄音在台灣,這張新輯的平面拍攝、MV拍攝也都全都在台灣,足見孫耀威此次的決心。對台灣有深厚感情的孫耀威甚至想要在台北置產,「台北就好像我家一樣啊,如果買房子會想買在大直,那裡的規劃很好,而且騎車或跑步什麼的也很自由,環境很清靜,生活機能也很好。」
 
MV拍攝現場,台灣好友陳威全特地到場,演出樂團的成員,兩人由於相同的信仰而認識,同在一個教會的FIR阿沁也參與了這張專輯的創作,有了信仰的孫耀威更篤定,寫歌時把影響一生的信仰都灌注其中,描寫出細膩的愛情觀,主打歌〈You And I〉完全表達出他對愛情的想法,「這一年看到很多朋友都選擇了分開,覺得維持感情真的很不容易,一旦選擇和另一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是很”確定”的,不論爭吵或是意見分岐都不能分開的。」,就像歌中寫的:如果愛侶將上帝放在首位,凡事依靠、凡事存盼望,任何風浪總有平靜跨越的一天。愛情昇華,堅守不移,必換來更甜蜜的感覺。成熟的愛情觀,印證孫耀威不一樣的歷練。兩人在拍攝現場玩得十分開心,默契十足,相隔十年,孫耀威終於再站上國語樂壇這個舞台,希望《沒有說再見》能夠得到台灣粉絲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