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780.jpg  

Karen莫文蔚婚紗照片首次曝光 馴服白馬如綿羊

快將在十月舉行婚禮的Karen莫文蔚在日前已經飛往歐洲,為婚禮做打點及安排。不過原來她在今年三月份去南非的時候,已經在當地拍攝了一輯“婚紗照片”,更有一匹白馬成為照片的“男主角”,照片非常唯美,加上南非陽光普照的景色更加突顯出她幸福甜蜜的樣子。

_MG_3799.jpg _MG_3752.jpg _MG_3704.jpg _MG_3694.jpg   

這輯照片拍攝的時候是Karen去南非參加<開普頓爵士音樂節>時拍攝的,因為知道有機會到南非遊覽,知道當地的景色宜人所以就順道帶了很多漂亮又獨特的衣服在當地拍攝了很多照片,之前在她的微博上已經發放了一個<微寫真>配合她自己寫的<艾美麗尋愛之旅日誌>同時推出,當時獲得很多粉絲的支持,更有時裝雜誌將照片及文字連載。而Karen在出發前更想起自己買了一套很漂亮的古董婚紗,所以也帶到南非看看有沒有合適的背景拍攝,結果當時南非旅遊局剛好安排了一次騎馬的體驗給Karen,所以靈機一觸就穿上了這套婚紗拍攝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騎馬經驗不多的Karen看到照片中的白馬非常的溫馴,而且拍照的時候也非常配合還懂得看鏡頭,所以拍攝的過程都非常順利。而工作人員在那個時候還不知道Karen決定要在今年結婚,所以還以為是為了拍攝普通的照片而已。很多人都在問她什麼時候才會跟老公拍攝正式的婚紗照片,Karen說歐洲的傳統跟東方人很不一樣,就是不會在結婚前穿上行禮正式的那套婚紗,更不會穿上婚紗和老公見面,這是個禁忌,所以很多朋友跟她說希望能看到和她的老公一起的婚紗照片只好再等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