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475_.JPG    

幸福新娘莫文蔚出嫁前傳統習俗做到足 晚宴後興起高歌娛賓

幸福的新娘子Karen已經正式在意大利嫁為人婦,所有最親密的親友都見證她人生裡最感動的那一刻。當晚Karen在酒莊內的宴會廳設宴九席,設置很花心思。

出嫁前的晚上,Karen的媽媽更帶備了廣東人的傳統中國習俗的東西過來幫Karen準備,一對龍鳳蠟燭、糖蓮子、糖蓮藕、湯圓、全新絲質紅色中國風睡衣等統統都準備妥當。照片Karen都已經在微博上第一時間發放了。在房間朝著月亮的方向,媽媽首先點起一對龍鳳蠟燭,然後給女兒祝福和叮囑,說要嫁給人婦,兩夫妻要相敬如賓。還找了Karen的好同學來做幫她梳頭,梳頭的時候一邊說著“一梳梳到尾,二梳白髮齊眉,三梳梳到金銀滿地”,習俗通常要找好命的人來做這個步驟,儀式完成之後大家吃湯圓寓意團團圓圓。

_MG_9124.JPG _MG_9096.JPG _MG_9072.JPG _MG_9069.JPG _MG_8475_.JPG _MG_8436.JPG _MG_7461.JPG _MG_7453.JPG _MG_7445.JPG _MG_7401.JPG _MG_7363.JPG _MG_9161.JPG  

每張桌子都是以著名電影女星為名,而那些明星都是曾經得到Ferragamo的青睞為他們製造以她們為名的鞋子,譬如說馬莉連夢露、麥當娜、等等,而Karen坐的主家席更是以Cinderella為名。而桌上都有那些鞋子作為裝飾,更把鞋子放在蛋糕盤裡邊,非常別出心裁,這些想法都是Karen自己想出來的。晚宴Karen換上特別訂製的旗袍,非常高貴大方。宴席中Johannes的爸爸和Karen的哥哥都有致詞,場內的氣氛相當融洽溫馨。晚宴後有After Party,Karen更高歌娛賓,演唱了一首歌“I have a dream”,之後更和老公跳第一只舞,現場有九人live band演奏,氣氛十分熱鬧。Karen和老公帶領跳晚會的第一支舞把全場的氣氛都炒熱,每個賓客都跳舞跳得非常盡興,After Party在凌晨兩點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