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發揮即將出輯 《電影原聲帶》11/4開始預購
專輯預告片獲網友讚譽為:”新一代的魔戒三部曲”
首波〈3D舞力全失〉 跳出MC哈默(MC Hammer)鐵拐舞
為了偶像盛竹如 伯恩阿達險些反目! 寶弟、大嘴巴和盛竹如熱情站台
〈3D舞力全失〉MV勢必再創〈死定了〉〈歡迎光迎〉百萬高點閱率


eIMG_0467.jpg
eIMG_0051.jpg
雙人組合自由發揮即將在11/18推出第二張專輯《電影原聲帶》,以電影類型為概念打造10首曲目,首波單曲〈3D舞力全失〉MV以舞蹈類型電影為主軸,請來盛竹如、寶弟(葛兆恩)及大嘴巴來站台,還請來著名編舞老師林大鈞編舞,伯恩和阿達在籌備期間甚至差點為了共同偶像盛竹如冷戰一週,差點兄弟反目,專輯《電影原聲帶》將在11/4開始預購,11/18發行。

為何是”3D舞力全失”?
為了準備第二張專輯,自由發揮的李伯恩阿達和製作人阿弟仔絞盡腦汁要給大家不一樣的東西,最後定案為《電影原聲帶》,顧名思義,專輯中的每一首歌跟”電影”都脫不了干係,每首歌都是一個電影類型,首波主打〈3D舞力全失〉就是從舞蹈片”3D舞力全開”而來,MV導演李伯恩說:「要有"舞力"一定要很會跳嘛,我和阿達沒那麼厲害,但又想要拍一部”舞蹈片”,所以最後就成了〈3D舞力全失〉了。」

eIMG_0409.jpg
IMG_0071.JPG
壓力超大 為了請到偶像盛竹如 伯恩阿達險些反目
第一張專輯的〈死定了〉和〈歡迎光臨〉都在youtube創下超過百萬的點閱佳績,在2011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自由發揮壓力可謂”大得不得了”,籌備〈3D舞力全失〉MV期間,兩人決定找來寶弟、大嘴巴和必定”出人意料”的盛竹如主播入鏡,盛竹如主播可說是從小就看”台灣變色龍”和”藍色蜘蛛網”的自由發揮的”偶像”,當然一定要邀請他來擔任主持人一角,沒想到在邀請盛竹如的過程中兩人差點反目,原來是導演李伯恩指定要找盛竹如擔任MV中的舞蹈大賽主持人,而阿達和MV製片兩人找了整整一週卻一點頭緒都沒有,阿達甚至直搗電視台總部也毫無所獲,李伯恩覺得”怎麼可能找不到?”,而阿達覺得”我這整個禮拜都在找,盡力了!”兩人在電話中不僅有口角也有爭執,就在伯恩阿達將要兄弟反目的當下,費盡千辛萬苦的阿達終於找到了!這才免除了自由發揮”在發片前差點拆夥”的窘境。一切的誤會都因為盛竹如主播本人沒有手機,而阿達找遍了所有認識的經紀公司和製作公司,最後終於在製作公司的工作人員手上一本有”10年”資歷的通告表上找到,李伯恩說:「還好最後關頭找到了盛大哥,不然…」但因為忙著拍片,兩人在盛竹如離開後才發現:居然忘了與偶像合照!兩人到現在想到此事都還是扼腕不已。

《電影原聲帶》預告片大牌盡出 網友讚:新一代的魔戒三部曲
〈3D舞力全失〉打頭陣 盛竹如、寶弟(葛兆恩)、大嘴巴熱情站台

除了音樂創作之外,伯恩和阿達兩人向來在影像方面的才華也是眾所皆知,首張同名專輯裡的〈死定了〉及〈歡迎光臨〉都創造了超過百萬的點閱率,這張專輯名為《電影原聲帶》顧名思義就是以電影為概念,每首歌都是一部電影,兩人自拍自導自演,親力親為毫不馬虎,專輯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Erg9YtBPk)就作得完全是好萊塢電影前導預告規格,讓許多網友看了讚嘆不已,不明究理的網友甚至以為自由發揮何時改行拍電影了?首波主打〈3D舞力全失〉MV敍述自由發揮為了參加舞蹈大賽好不容易拼到決賽的過程,除了請來好久不見的資深主播盛竹如擔任MV舞蹈大賽主持人外,參賽者同時還有寶弟(葛兆恩)及大嘴巴,在擂台上的浩大比賽場面更是請來超過百名的大專院校舞團的學生助陣,伯恩和阿達也為這支舞請來知名編舞老師林大鈞,將最夯的舞步都融入其中,包括蔡依林的VOGUEING,蕭亞軒、吳建豪等,同時也向MC哈默(MC Hammer)致敬,兩人特地學了”鐵拐舞”應戰上屆冠軍大嘴巴,短短3分鐘,情節熱鬧故事緊湊節奏精準,導演李伯恩剪好MV之後在唱片公司”試片”時引得所有工作人員都哈哈大笑拍手叫好,娛樂效果十足,連片子進剪接室拷貝都讓剪接師一看再看、一笑再笑,讓李伯恩小小得意,在10/18當天,自由發揮的最新作品就要面臨最嚴酷的考驗,相信必能再創如〈死定了〉及〈歡迎光臨〉超過百萬的好成績;自由發揮的第二張專輯《電影原聲帶》預定於11/4展開預購,11/18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