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ness+俊昊

 

不敗   吳建豪 feat 2PM俊昊

詞/ 余琛懋  曲/ 唐達

 

(吳)終於能釋懷  什麼樣的結能永遠糾纏

感情裡沒有背叛不背叛

只不過緣分用完  就該  離開

 

(俊)還可以承擔  雖然浪漫之後又是遺憾

心裡面好像殘廢了一塊

至少我找到人生  部份  答案

 

(吳)每個失望的難關  都是善意的安排

看我的希望有多少能耐

(俊)有誰不曾受過傷  傷痛後會更明白

究竟有什麼值得我去愛

 

(吳)不怕失敗  相信自己不敗

(吳)沒有痛過  怎麼會有痛快

(俊)就算失敗  相信真愛不敗

(俊)愛過才懂  我為什麼存在

 

(合)Oh~~~~~~~~

(合)有人在等  等待最好的愛

(合)Oh~~~~~~~~

(合)有人在等  等我最好的愛

 

(吳)愛是個麻煩  卻像巧克力讓人戒不斷

甜蜜中透著苦澀的情感

怎麼能付出真心  不被  傷害

 

(俊)絕不放棄愛  往往到了最後只剩習慣 

失去了感覺相處很為難

從分不開到分開  都要  看開

 

(吳)每個失望的難關  都是善意的安排

看我的希望有多少能耐

(俊)有誰不曾受過傷  傷痛後會更明白

究竟有什麼值得我去愛

 

(吳)不怕失敗  相信自己不敗

(吳)沒有痛過  怎麼會有痛快

(俊)就算失敗  相信真愛不敗

(俊)愛過才懂  我為什麼存在

 

(合)Oh~~~~~~~~

(合)有人在等  等待最好的愛

(合)Oh~~~~~~~~

(合)有人在等  等我最好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