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_稿_DSC_7722

請注意,原6/17下午3點的簽唱會因天候因素,改為簽名會,於西門町五大唱片舉行

《途中》專輯正式簽唱會將延至6/30下午3點,於台北站前數位城廣場舉行!

 

6/15首次單飛出輯   黃美珍正踏上《途中》

最貼心製作人陳珊妮到場打氣       兩人現場相見歡

陳珊妮送上美工刀期許美珍用好音樂在粉絲心上刻下痕跡

兩人互相想念       見面前卻都很緊張

美珍:「我好緊張,很想給珊妮老師一個擁抱,但又怕她拒絕我。」

陳珊妮:「美珍很冷靜,我怕她一句話都不講。」

6/17首場簽名會 因颱風改成室內:西門町五大唱片

《途中》正式簽唱會延至6/30  於台北站前數位廣場盛大舉行

Lr_稿_DSC_7775 Lr_稿_DSC_7742 Lr_稿_DSC_7686 Lr_稿_DSC_7683  

6/15()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途中》的黃美珍今日(6/14)舉行媒體見面會,製作人陳珊妮特別挪出時間到場驗收美珍的現場功力,並且送上美工刀期許美珍用音樂直搗人心,有一個非常好的開始,首次合作的兩個人表示在見面前都很緊張,美珍:「我好緊張,很想給珊妮老師一個擁抱,但又怕她拒絕我。」陳珊妮:「美珍很冷靜,我怕她一句話都不講。」兩人近情情怯的心情在見面時都因為興奮而不見,開心收下美工刀的美珍說,她現在最緊張的就是週日(6/17)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的簽唱會會下雨,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希望歌迷們要記得帶著雨具,就算下雨,她也會給歌迷一場很棒的簽唱會。

黃美珍自神木與瞳單飛出輯,唱片公司特別找來三位資深音樂人為她量身打造新歌,伍佰、阿弟仔和陳珊妮對於美珍都稱讚不已,而唯一的女製作人陳珊妮形容她第一次聽到美珍的聲音:「美珍的聲音是很銳利的,不管是咬字或聲線,加上她可以唱很高的高音,她的高頻有一種美工刀刮過的感覺,那個犀利感會給我們很大的創作和想像空間;她天生有很好的嗓子可以唱很寬廣曲風的東西,她的聲音很有力量,所以特別在美珍[途中]發片之際特別賜上美工刀,比喻美珍駕馭搖滾的功力 就像美工刀一樣,刀刀刺心,聽過美珍的唱歌就像美工刀依樣劃刻深且難以抹滅的印象!」,而美珍對這說法開心的說:「果然是珊妮老師,她的用詞好獨特。」美珍現場接連演唱了〈途中〉〈只怕想家〉〈夠好〉及〈樹風〉,贏得現場媒體熱烈掌聲,也贏得陳珊妮讚賞的眼光。

兩人自從錄完〈夠好〉及〈Run Run Run〉之後就沒有再見過面,兩個人對於這段時間後的第一次會見居然不約而同的都覺得緊張,黃美珍說:「我好緊張,很想給珊妮老師一個擁抱,但又怕她拒絕我。」陳珊妮:「美珍很冷靜,我怕她一句話都不講。」工作人員對於她們的反應都覺得很好笑又很可愛,所幸兩人見了面難掩興奮,彼此擁抱,陳珊妮送上的滿滿祝福讓黃美珍感到十分窩心,兩人回想到錄音時情景,陳珊妮說:「美珍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她有時候回到家還會睡不著,所以我們在錄音的過程中都是很開心的,希望她可以放鬆一點。」她也祝福美珍:「我希望美珍就保持現在這樣子,在這個圈子出道這麼久,還能這麼純真是很難得的,希望她就是用現在這個樣子,然後在音樂上有更多的可能性,讓更多的人聽到她的音樂。」美珍聽完感動的說:「珊妮老師,其實錄完音時我很捨不得你。」陳姍妮笑:「這話你怎麼不早說呢?你也沒打給我。」美珍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手機壞掉就沒你電話了啊。」原來兩人都想跟對方聯絡卻陰錯陽差的在專輯發行前夕才再度碰面,美珍看到陳珊妮太感動,感性的說:「老師,你想聽歌的時候我可以唱給你聽哦!」

但美珍看起來仍然有點緊張的樣子,美珍說:「我現在還緊張一件事,就是週日的簽唱會會下雨啦!」率直的反應讓工作人員都笑出來,6/17()原本預定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的《途中》簽唱會因近期天候狀況不佳,及周六又有颱風將影響氣候,為了大家的安全問題,活動將改至於西門盯五大唱片下午1500舉辦簽名會,[途中]專輯正式簽唱會將延於630 1500台北站前數位城廣場,這是美珍第一次一個人舉辦簽唱會,她非常的興奮,希望6/176/30歌迷們都能夠趕過來告訴她聽了新歌的感覺。關於黃美珍專輯的相關訊息歌迷們可以上Facebook的環球華語粉絲書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美珍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