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預購很有巧思的設計潘瑋柏限量「24個比利」魔術方塊

 

唱片公司精心策畫慶生會 送潘瑋柏象徵10年的訂情之物Cartier卡地亞手環

也代表”潘帥”顛覆傳統規則 革命型的創意 是領導潮流的環球人氣金童!

希望35歲生小孩 許願蠟燭卻遲遲不開花  "潘帥"直呼「急不得!」

潘瑋柏”隔街”挑戰   慶生會上2分鐘投進42顆球 “潘帥”化身”潘書豪”

體恤歌迷 “潘帥”自掏腰包贈送限量毛巾 粉絲興奮不忘幫”汗王”擦擦汗

粉絲苦守寒窯18個月 力挺瑋柏”人格分裂”潘帥大秀「24個比利」魔術方塊 

 

    近日工作滿檔的「潘帥」潘瑋柏,個人第9張國語專輯《24個比利》將於8月10日開始預購,8月31日正式發行,由於8月6日是他的生日,環球唱片特別精心策畫了「潘瑋柏好友慶生會」,邀請粉絲們和潘瑋柏一起慶生,而在知道公司的心意時,貼心的潘瑋柏特別向歌迷們表示當天不收禮,自掏腰包製作了限

量毛巾贈送給現場的歌迷,讓歌迷在炎炎夏日有特製毛巾消消暑,在活動開場潘帥演唱了”小小螞蟻”,表達自己有了歌迷支持,甚麼都不怕的心情,也不改幽默本性表示「以後每場活動,也歡迎大家用這條毛巾幫”汗王”擦擦汗。」

 

潘瑋柏公主抱幸運歌迷 潘瑋柏大玩魔術方塊 專輯預購很有巧思的設計潘瑋柏限量「24個比利」魔術方塊 Cartier卡地亞 「Juste Un Clou」手環呼應潘瑋柏環球人氣金童地位 Cartier「Juste Un Clou」手環象徵潘瑋柏與環球唱片的10年訂情之物     

由於剛好遇上體壇華人之光”林書豪”的返台見面會,唸書時是籃球校隊也曾獲封MVP的瑋柏,堪稱是樂壇的”潘書豪”,他表示「很關注林書豪的新聞,他是華人之光,每次看到他的髮型就想到以前唸書打球的快樂時光,不過我以前會染成金色。」現場秀球技2分鐘投進42顆球,奪得84分,成功挑戰3分鐘投入24顆籃球的任務 ,也象徵新專輯「24個比利」全面啟動!為了呈現”多重人格”的專輯概念,預購贈品很有巧思的設計潘瑋柏限量「24個比利」魔術方塊,以拼圖式的特殊效果,搭配魔術方塊展現出視覺張力。粉絲們苦守寒窯18個月,終於等到潘帥發專輯,直呼力挺瑋柏”人格分裂”到底!”潘帥”大秀「24個比利」魔術方塊,也宣告 8月8日「24個比利」MV將於三立新聞首播,也可至潘瑋柏在YouTube的專屬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WillPan4U觀賞。

    除了「歌神」張學友之外,潘瑋柏是緊接其後的最資深環球唱片藝人,為了感謝潘瑋柏出道10年來一路與環球相伴,相互扶持成長,環球唱片總經理葉玫君特別贈送價值不斐的Cartier卡地亞 「Juste Un Clou」手環,葉玫君表示「手環象徵與環球唱片的10年訂情之物,希望瑋柏與環球唱片一輩子永遠走下去!」用國際大師的超個性設計,劃時代的經典創新之作,來呼應”潘帥”一直以來不斷創新、領導潮流,在樂壇上顛覆傳統規則,革命型的創意,不論在戲劇、音樂都有著亮眼和突破的表現,是熱情澎湃,平凡中展現不凡理念的”環球人氣金童”!在唱片公司和歌迷們的祝福下,潘帥感動不以,許下希望專輯大賣,以及和歌迷相約小巨蛋再見,這個願望時,現場安排的許願蓮花蠟燭很順利開來,但當許3個願望35歲生小孩,蓮花蠟燭卻遲遲不開,他緊張了一下,過了一下終於慢慢綻開,他笑著說:「所以說生小孩不能急啊。」

    活動現場也安排了點不著的打火機、吹不熄的蛋糕蠟燭,小小作弄了一下"潘帥"壽星,還抽出幸運的歌迷們,和潘瑋柏一起玩遊戲,他分別為歌迷們"梳頭髮"、"擦護手霜"、"擦護脣膏"、"按摩肩膀"、"背歌迷轉圈"、"公主抱歌迷",從頭到腳和歌迷零距離,台上歌迷開心不已,現場則是尖叫聲不斷,貼心的歌迷們整場不斷叫他"潘瘦",瑋柏則說之前胖到連爸爸都叫他該減肥了,幸好不負眾望成功甩油。8月6日的生日當天在工作中度過,但會抽空和家人吃飯,全新改版的官網也將正式啟動。此外,唱片公司也公佈了

潘瑋柏《24個比利》預購簽唱會訊息:

8 12 日 星期日 PM 14:30 台北站前新光三越
8 19 日 星期日 PM 1330 台中新時代
8 19 日 星期日 PM 1800 高雄夢時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瑋柏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