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帥新造型[脆弱與吶喊的女魔誕生]

無懼世俗眼光裸女貼身環抱潘瑋柏 用藝術畫面震撼聽覺與視覺的欲望

咆嘯吶喊真情淚流  潘帥正面迎擊傷痛與脆弱 呈現人格分裂後的內心世界

女模長髮絲絲纏繞 潘帥猙獰表情 外加鬼魅妝容 純藝術表現不忌諱

陽光天王破例蓄鬍 潘瑋柏表現創作人的深層內在  意外發現有歌神明星臉

天才型的瘋子”潘瑋柏開會的一句玩笑話   都會激發唱片公司許多的創意

唱片公司出奇招8 /24”瘋狂比利日” 一日限定播出「24個比利」瘋狂分裂版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24個比利」新專輯即將於8/31發行,環球唱片用創作變身,用音樂表演”打造潘瑋柏,為樂壇帶來了新格局深受各界注目,新造型也隨繼發片腳步逐一曝光。繼之前率先發佈藍眼影、黑指甲油狂人內心掙扎分裂詭譎的時尚風以及肌烈重獲新生的叛逆龐克風,兩款造型大獲好評與瘋狂討論後,另外兩組脆弱與吶喊的女魔誕生創作人神經質的大藝術家造型勁爆曝光半裸女貼身環抱潘瑋柏咆嘯吶喊、真情淚流代表了受到批判時內心飽受傷痛與脆弱的感性面;另一個他則破例蓄鬍,表現創作人的深層內在與不修邊幅、叛逆諷刺拋開世俗的眼光,潘瑋柏用藝術畫面震撼表達新專輯聽覺與視覺的”欲望”。    

 

    潘帥蓄鬍戴上眼鏡,意外發現有歌神明星臉 潘瑋柏新造型[創作人神經質的大藝術家] 潘帥真情3秒流下黑色眼淚 潘帥新造型[脆弱與吶喊的女魔誕生] 裸女貼身環抱潘瑋柏用藝術呈現內心世界  


在個人生涯代表作「24個比利」,潘瑋柏將自己重生之路分享給大眾,在掙脫既定偶像格局自我剖析多重人格的同時,他也苦思如何用畫面完整呈現內心的情緒。在視覺照片籌備期間,潘帥與攝影師蘇益良歷經了多次反覆的深度對談:「如何用畫面來呈現潘瑋柏的多重內心世界?」最後,設定了4個迥然不同的,以大人物主題展的規格來呈現每個藝術畫面。這4個代表性角色呈現潘帥的時尚詭譎、優雅與瘋狂、矛盾與脆弱、叛逆卻善良,這些都是構成「24個比利」專輯的分子,可獨立也可混合,可分裂卻又缺一不可。其中裸女貼身環抱的畫面,一度讓唱片公司有些緊張,擔心外界會用”有色”的眼光解讀或聯結,潘瑋柏表示「那麼多的角色,都是我們內心曾出現過的情緒化身,只是我選擇以藝術的角度出發,用畫面呈現內心的不同情感。」

 

    與裸身女模拍照的當天,很會流汗、有汗王”著稱的潘帥,特地提早起床淨身,也請拍攝現場要保持冷溫,就是為了不讓女模有絲毫的黏膩感,讓人感受到他膽大、心細的一面。由於女模有著一頭秀麗烏黑的長髮,絲絲纏繞著潘帥,再加上他咆嘯吶喊的猙獰表情,以及留著黑色眼淚的鬼魅妝,正逢農曆7月的現在,使整組照片更添詭異的氣氛,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更遇到相機的記憶卡,數度無法顯示照片的狀況,緊急帶著記憶卡去廟裡拜拜後竟又出現了。做事向來奮力拚搏,不迷信的潘瑋柏聽聞此事後表示:「純藝術表現,沒有想太多耶。」

 

    脆弱與吶喊的女魔誕生的拍攝過程,攝影師臨機提議潘瑋柏用眼淚加碼,沒想到潘瑋柏3秒即落淚,隨著加強的黑眼妝流下,令在場的工作人員一陣震驚果真是「潘3秒」。潘瑋柏很誠懇的回應:「雖然滴滴是黑眼淚,眼睛有點刺痛,但是用感情配合,所以不矯情!」此外,另一款創作人神經質的大藝術家 潘帥表示:「為了這個不修邊幅,我有特別養鬍,主要還是要有藝術家的飽滿鬍渣,馬虎不得的」,潘帥戴上眼鏡配上蓄鬍的入鏡拍照,不僅拍出很MAN的藝術家風格,在挑片的過程中還令工作人員發現藝術家的潘帥,似乎跟環球的大師兄張學友有一點明星臉!

 

    而之前與與Jason唐志中、王宏恩、王信凱等好友在黑、范家觀看奧運籃球冠軍賽,中場一時興起,由黑人kuso導演、拍攝了一鏡到底、不喊卡的「24個比利」瘋狂分裂版,播出後大受好評,超自然的演技與瘋狂的搞笑功力,網友們力讚太好笑,也驚呼這幾個大男生很有才華、超有梗!影片一傳上網路就被瘋狂點閱與轉載,才一星期多已有60多萬次的點閱率,潘瑋柏說:「點擊率都快威脅原版MV,乾脆改打這支瘋狂分裂版好了。」沒想到一句玩笑話,卻也讓唱片公司的宣傳策略出奇招,決定把8月24日訂為瘋狂比利日,於當日播出 「24個比利」瘋狂分裂一日限定版MV,可見天才型的瘋子潘瑋柏連開會都會激發出唱片公司許多的創意點。

 

    顛覆以往唱跳歌手的邏輯,潘帥不但自學自創,更開拓曲風,這張被他視為個人生涯代表作的「24個比利」,連快歌舞曲都一手包辦是一張結合「演技+舞蹈+視覺」的專輯而他選擇正面迎擊,內心世界裡的不同情緒人格,寫出自己和許多人的心聲用表演、用舞蹈,從聽覺與視覺中找到出口,勇敢接受人生不同時期的經歷與挫折,以人性的正面力量透過音樂創作回復唯一的"真我"。藝人好友們更紛紛在網路留言給他,蔡依林大讚「很瘦!很殺!」吳克群則是表示「 MV概念很猛!衝啊」許慧欣則表示「 hat boy cray!」”女神”陳妍希也稱讚說「努力的創作,看到不一樣的潘比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瑋柏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