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帥點痣扮老爸  影帝演出青澀大學生  

潘瑋柏「比利效應」發燒  環球經高人指點黃道吉日放送「華麗進行曲」

今年生日當天拍MV   潘帥用爸媽的”蘋果寄情”慶祝誕生

新輯接連主打潘帥創作的詞曲作品   「華麗進行曲」扭腰擺臀經典「我要你的愛」

潘帥提筆加料、點痣扮老爸  影帝演出青澀大學生一吻搞定最怕有味道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24個比利」新專輯即將於8/31發行,新歌「24個比利」不僅深獲好評,新專輯預購告捷已破3萬張佳績!潘帥新專輯大展創作力,繼暖身歌曲「baby tonight」、第一波「24個比利」後,潘瑋柏詞曲創作新歌「華麗進行曲」,並將潘爸爸、潘媽媽當年的「蘋果寄情」故事拍成MV,潘帥表示,今年的生日當天拍MV真的很有意義!雖逢農曆七月,所屬的環球唱片經高人指點,選定下週8/28(二)下午3:00的黃道吉時將透過全球各大網路平台,同步啟動首播潘帥的第二波新歌「華麗進行曲」!

 

蘋果寄情“一吻搞定”潘帥最怕有味道 選在生日拍「華麗進行曲」MV潘帥扮潘爸 潘帥跳起風度翩翩的雙人華爾滋 潘帥戴起眼鏡、穿上格子衫,扮演青澀告白的大學生 潘帥新歌有歡笑也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團康氣氛 潘帥新歌舞曲加入復古元素前奏加上”我要你的愛” 潘帥復古扮相風度翩翩的紳士舞王 潘帥大跳扭腰擺臀的熱鬧可愛的復古舞 瑋柏和舞群們穿上超復古風的打扮 俏皮的編曲讓瑋柏情不自禁的跟著旋律擺動身體 好友兼師弟紀佳松力挺瑋柏友情客串 MV構思來自於潘爸潘媽的初戀愛情 MV回溯到潘爸爸與潘媽媽感染給潘瑋柏的老歌風味  

潘帥顛覆以往唱跳歌手的邏輯,不但自學自創,更開拓曲風,連快歌舞曲都一手包辦,這張被娛樂圈評論為震撼歌壇的代表作「24個比利」,也可說是一張結合「演技+舞蹈+視覺」的藝術專輯。沒有音樂底子的潘瑋柏,出道後一直很努力,希望成為能唱又能跳的創作歌手,新歌「24個比利」挑戰多重人格,時而狂人嘶吼;時而鬼魅陰沉,完全擺脫以往”陽光之子”形象,新歌推出後深獲各界好評,更引起網路發燒”比利效應”。 而隨著新專輯的未發先轟動與好評不斷潘瑋柏表示「很開心自己創作上的努力被看見了,也會繼續加油!」

 

新歌「華麗進行曲」MV中潘帥跳起風度翩翩的雙人華爾滋,以及扭腰擺臀的熱鬧可愛的復古舞,舞曲加入復古元素,歌曲中更加上經典歌曲「我要你的愛」整首歌曲呈現出有歡笑、也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團康氣氛。MV劇情內容中潘帥同時分飾多種角色,除了是風度翩翩的紳士舞王,更戴起眼鏡、穿上格子衫,扮演青澀告白的大學生,眼尖的人會發現他左嘴角旁怎麼多了一顆痣?原來是潘帥臨機一動自己拿筆補上去的!起因是這首歌的MV構思,來自於潘爸爸、潘媽媽當年蘋果寄情的初戀愛情故事,在以前並不富裕的年代,潘爸爸靠著拼命打工賺錢,好不容易存錢買了一顆蘋果,送給潘媽媽,結婚的時候雖然沒有拍婚紗、沒有宴客,但他們有著一路走來吃苦的幸福,也因此有了潘瑋柏的誕生。

 

第一次聽到爸媽當年蘋果寄情的故事,潘帥就一直覺得:「很棒、很浪漫,一顆蘋果咬下去,點滴滋味甜蜜在心頭的感覺很深刻」腦袋更不斷很有fu的畫面浮現,所以這次也特別選在今年8月6日的生日當天拍攝這支MV,別有用心的將爸媽愛情的故事拍成MV慶祝自己的生日。愛情觀很理性不喜歡砸錢談戀愛的潘帥表示;「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遇到像”蘋果寄情”一樣的愛情。」

 

     MV既然是描述初戀的愛情故事,當然少不瞭接吻的畫面,一向潔身自愛的潘瑋柏,最怕接吻有味道所以現場準備了漱口水和口香糖,前一晚禁吃蔥、蒜、辣等重口味的食物,並且只喝水,不喝其他飲料,還好影帝演技一流,青澀大學生的初戀一吻搞定!因為是要回溯到潘爸爸與潘媽媽感染給潘瑋柏的老歌風味,所以潘帥特別將這首自己創作的歌曲,間奏加上經典名曲「我要你的愛」元素,在舞蹈方面加入扭腰擺臀的復古舞,MV拍攝現場潘帥和舞群們穿上超復古風的打扮,好友兼音樂製作人的紀佳松更力挺客串演出,復古的MV風格,讓大家看到紳士感、以及青澀年代的潘瑋柏,也彷彿跟隨時光倒流看到當年潘爸爸與潘媽媽"蘋果寄情"的故事,透過俏皮的編曲更具感染力,讓人情不自禁的跟著旋律擺動身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瑋柏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