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潘瑋柏”很有情緒”,哭到忘我的「忘記擁抱」也是潘瑋柏、許瑋甯兩人首次合作MV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24個比利」榮登5冠王!比利效應正夯

潘瑋柏、許瑋甯「忘記擁抱」終於圓了10年情 無緣份變有情人

互獻水中處女秀!潘瑋柏、許瑋甯挑戰水中張眼 深情擁抱3小時

「忘記擁抱」讓潘瑋柏痛哭流涕 工作人員忍不住關心潘帥”情傷”

鬼月演出車禍、臥病床情節 導演特別準備紅包為瑋柏”壓驚”

熱愛音樂與過人衝勁 天才與瘋子一瞬間的潘帥 勇敢經歷挫折 最愛苦苦自逼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震撼歌壇的代表作「24個比利」,甫推出成績也非常震撼人心!分別拿下五大、g-music雙料銷售冠軍,以及Hit FM、PoP radio、i radio電台的周榜冠軍,榮登5冠王的寶座,原本不是音樂科班出身、沒有音樂底子的潘瑋柏,成功升級創作才子,潘帥積極替華語舞曲開展新氣象,他表示「會更努力,希望能走出完全屬於自己的風格。」新專輯當然也少不了深情系的情歌主打,    讓潘瑋柏”很有情緒”,哭到忘我的就屬「忘記擁抱」這首動人的情歌,這也是潘帥在發片記者會上現場鋼琴彈奏的新歌。潘瑋柏、許瑋甯兩人也首次合作MV 「忘記擁抱」於9月13日在MTV全台獨家大首播。

潘瑋柏新專輯和'水'結緣MV在水中泡了3個小時 潘瑋柏、許瑋甯挑戰水中張眼 深情擁抱3小時 潘瑋柏、許瑋甯初次合作,發現彼此生日只差一天 潘瑋柏、許瑋甯兩人獻出彼此的水中處女秀,在水中深情相擁抱 潘瑋柏、許瑋甯「忘記擁抱」圓了10年情 無緣份變有情人 潘瑋柏、許瑋甯兩人首次合作MV 「忘記擁抱」於9月13日MTV全台獨家大首播 潘瑋柏、許瑋甯「忘記擁抱」圓了10年情 無緣份變有情人   

    導演安排潘帥獨自痛哭的情節,一開鏡他就跟水龍頭一樣痛哭流涕不止,看得一旁的工作人員跟著鼻酸了起來,忍不住問他「你是情傷嗎?」瑋柏不好意思的說:「是因為這首歌寫的很有感情,很到位啦!」而MV中首次合作的潘瑋柏、許瑋甯,更一路從棚內擁抱到外景,兩人在10年前曾經擦身而過,差一點有合作機會,好在10年後總算是”無緣份變有情人”,兩人還發現彼此生日只差一天,除了相互祝賀對方生日快樂也深感是命中注定的”有緣人”。

 

    第一次合作,潘瑋柏、許瑋甯兩人就獻出彼此的水中處女秀,更挑戰在水中張開眼睛尋找彼此,深情的相互擁抱。與人第一次合作會有點小緊張的許瑋甯,大讚潘帥”讓人很放心”,很紳士貼心、很會照顧人的潘帥,讓原本會游泳但不太會換氣的許瑋甯,感到非常的有安全感,合作起來十分輕鬆愉快。而運動健將潘瑋柏,不只很會打籃球,也是游泳高手,舉凡自由式、仰式、蛙式、蝶式、狗爬式 都難不倒他,瑋柏笑著說:「我還發明上身自由式,配下身蛙式的創意游法。」

 

     除了水中秀潘帥因劇情需要有車禍的戲還昏迷在醫院病床,拍攝時正逢農曆7月,導演也特別準備了紅包為瑋柏”壓驚”。特別的是新專輯「24個比利」潘帥大爆人格分烈後,讓原本被稱"太陽之子"的他,突然跟”水”變的非常有緣之前在北京出席活動遇大暴雨,車子被困在淹水中;去貴州擔任公益活動的愛心大使探訪小朋友,回台灣時因雷雨無法降落桃園機場被迫飛到高雄機場;之前8張專輯簽唱會從沒遇過下雨,預購簽唱會卻遭遇午後超級大雷雨;這回拍MV則在水中泡了3個小時連對嘴畫面導演都安排他在蓮蓬頭下不斷淋水痛哭新專輯「24個比利」果真遇水"爆發"成績優異

 

    出道至今一直把自己當新人,潘帥不斷力求進步與突破,這次顛覆以往唱跳歌手的邏輯,不但自學自創,更開拓曲風,連快歌舞曲都一手包辦更從連樂譜都看不懂,拼命苦練到可以用琴藝創作的全才徹底感受到他對音樂的熱情與執著。用表演、舞蹈,從聽覺與視覺中找到出口,潘帥勇敢接受人生不同時期的經歷與挫折,以人性的正面力量透過音樂創作回復唯一的"真我",潘帥用他中西合併的獨特思維,讓大家充分感受到全方位的創作實力。大家讚嘆他過人的衝勁,熱愛音樂與逼死自己的個性使然,天才與瘋子一瞬間的潘帥笑著表示「我真的閒不下來,專輯才發行,就已經開始構思下一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瑋柏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