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瑋柏「專屬於你」慶功演唱會 王心凌擔任嘉賓 雙人華麗熱舞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專屬於你」慶功演唱會 王心凌擔任嘉賓 雙人華麗熱舞!

潘瑋柏「24個比利」唱跳出頭天 專輯暢銷熱賣叫好又叫座 答謝歌迷專屬慶功演唱

王心凌日前不慎撞爆腳指甲 帶傷忍痛上陣 楔型鞋+短裙俏麗熱舞 力挺環球師兄”潘帥”

潘帥感謝王心凌一起共舞 直呼”好久沒機會摟摟抱抱了”大爆去年曾為佳人慶生

「24個比利」最全面突破 最精采呈現”指標型唱跳歌手”潘帥感謝歌迷支持共享10年有成

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開跑 潘帥火力全開 繼續用歌曲結合 演技、舞蹈、視覺震撼歌壇!

 

潘瑋柏感謝師妹王心凌以行動力挺,歡迎她加入環球大家族 潘帥感謝王心凌來擔任嘉賓兩人默契十足 王心凌帶傷忍痛上陣俏麗熱舞力挺環球師兄”潘帥”    

 

“唱跳創作天王”潘瑋柏,最具指標性的代表作「24個比利」,創下超亮眼成績!透過創作與音樂交織出最多面、真實的自己,用歌聲與舞步呈現出最個性又立體的自己,無論是曲風、還是造型,亦或是MV中呈現出來的淩厲與極致的舞步與出神入化的演技,可謂是潘帥極具指標性的突破,以多首創作交出的新專輯,展現其全方位的創作實力,各界深受他強烈

的個人特質所感動,暢銷熱賣叫好又叫座,潘帥「24個比利」唱跳出頭天,也盼能敲響金曲。

 

    為答謝歌迷一路力挺支持,昨日(10/13)特別在Neo Studio舉辦潘瑋柏「專屬於你」慶功演唱會,邀請王心凌擔任嘉賓,在「華麗進行曲」熱鬧俏皮的復古曲風,雙人扭腰擺臀親密熱舞。日前王心凌不慎被門撞爆腳指甲,當場血流不止,在微博與FB哀號擔心指甲保不住,粉絲們直呼好心疼!在經紀人陪同下去醫院檢查,照了X光確認骨頭沒有問題,也不需要拔指甲,才鬆了一口氣,包紮後返家休息。王心凌隨後也在微博與FB上「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醫生有叮囑她這兩天要多注意小心,不要再傷到腳。但由於舞蹈的力道著重在腳部,之前排舞的時候,每跳完一次就又大爆血一次,不過王心凌仍力挺環球師兄”潘帥”到底!靠著止痛藥、抗生素,忍痛帶傷上陣擔任嘉賓,一襲俏麗短裙展露白皙皮膚與好身材,原本是要足蹬3吋高跟鞋,但腳傷實在無法塞進鞋子裡,只好改穿楔型涼鞋與潘帥華麗雙人共舞。潘瑋柏感謝師妹王心凌以行動力挺,歡迎她加入環球大家族,也心疼師妹帶傷仍忍痛上陣,還要腳穿有厚度的鞋子跳舞,擔心她的傷勢潘帥也直呼「我不會踩到妳的腳!」

 

    王心凌受傷的當天上午,潘帥剛好有傳簡訊謝謝心凌來擔任嘉賓,結果過一陣子,王心凌回傳一張自己腳趾頭的照片,潘帥一開始心裡還想說"這是什麼暗示嗎?"後來才發現照片中王心凌的指甲撞歪、趾頭爆血。而王心凌也很關心潘瑋柏的雙腳舊傷,還好兩人默契十足,跳起舞來十分速配好看。其實,兩人很早前就認識,當時瑋柏還是主持人,王心凌有去節目錄影受訪。去年王心凌生日,還是潘帥幫她慶生,當時他們都在北京工作,瑋柏知道當天是王心凌生日,特地請她吃飯,也讓王心凌感受到潘帥的貼心。這次,潘帥也不忘感謝王心凌擔任嘉賓一起共舞,直呼「謝謝心凌,好久沒機會摟摟抱抱了。」

 

    在演唱會上潘瑋柏完整演唱新專輯「24個比利」中的所有曲目,因為是第一次公開演唱所有新歌,讓他有些緊張,很早就開始猛背歌詞。為了能夠完整呈現精彩的演出,雖然不是售票演唱會,潘帥仍不改拚搏到底的個性,花了很多時間跟團隊溝通,燈光音效、舞台效果、服裝造型,絲毫不馬虎。為感謝歌迷一路力挺支持,更特別設計了”10年轉變”的橋段,演唱10年來多首膾炙人口歌曲所匯集成的經典組曲,與現場近千名歌迷共同回顧他10年來的成長,以及感性分享一路來的勇敢蛻變。闖蕩樂壇10年,到今天的「唱跳創作天王」、「指標型唱跳歌手」,潘瑋柏表示,出了9張專輯,從一開始完全不會,到慢慢開始自己譜曲、寫詞,參與專輯製作,他說,「現在對自己的音樂作品很有信心」也希望藉由自己的故事歷程,鼓勵大家一開始面對不擅長的事,先不要急著去排斥,要勇於去挑戰。人本來就有很多不會的事情,但因為勇於嘗試,會發現其實自己有很多可以被激發的潛能,潘瑋柏:「不要害怕去挑戰不會的事,因為現在會的事都是以前不會的。」

 

    接下來潘瑋柏將馬不停蹄、緊鑼密鼓的全心投入11月10日將展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日的慶功演唱會則是專屬於歌迷的暖場搶先聽,潘帥化身專屬於歌迷的完美情人!而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將在上海起跑,不斷勇於嘗試與自我突破的潘帥,想必演唱會上會有更多全新驚喜與爆點,值得大家期待,潘瑋柏將繼續用歌曲結合 演技、舞蹈、視覺震撼歌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瑋柏 王心凌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