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愛」掀起浪潮 “情歌女神”王心凌全面攻佔臉書頂端

 

不畏重感冒王心凌短裙亮麗出席 新歌iTunes上線數小時衝第3 數位榜奪冠

王心凌2012專輯「愛不愛」預購首簽會大幅宣告一起不會變成陌生人

臉書愛不愛掀起浪潮 “情歌女神”王心凌全面攻佔臉書頂端

王心凌2012全新專輯「愛不愛」 現正預購中  1130日全面發行

 

    王心凌即將於11月30日推出新專輯「愛不愛」,睽違1年多的第9張新作品未發先轟動,今天下午2點首波主打「變成陌生人」於iTunes上線,短短幾小時便衝到第3名,名次更不斷攀升中可見"情歌女神"王心凌的超人氣更拿下數位平台的新歌榜冠軍首波主打歌曲「變成陌生人」,純淨的歌聲以”情歌女神”之姿開場,MV以及造型的陸續曝光讓人一次比一次驚豔,各方好評不斷,大家都深刻感受到王心凌這次在音樂、影像上的傾力投注。當大家驚訝”甜蜜教主”的蛻變,王心凌表示「隨著人的長大,很多不同的表演方式和情感表達,都同時跟著增加。我覺得我的表演是一種加法而不是減法,不斷地加上新的東西的時候,我原有的那些個性其實都一直保留著,並沒有減少。」

 

王心凌2012專輯「愛不愛」預購首簽會11月30日全面發行   

「愛不愛」掀起浪潮 “情歌女神”王心凌全面攻佔臉書頂端  

 

即使重感冒,王心凌仍全心投入工作中,讓人深刻感受到她”執著認真”的個性,昨天是新專輯「愛不愛的」的全省唱片行預購首日,特別在西門町舉辦”預購首簽會”,不畏仍在重感冒,王心凌一身短裙亮麗現身,看到現場塞爆的人潮歌迷朋友們都到現場來支持她,特別準備「愛不愛」限量紀念卡贈歌迷們王心凌開心的說:「謝謝大家特地來為我加油這張專輯卯足了力,自己也參與了非常多的部分,像新人一樣,前一晚還緊張到睡不著。」現場王心凌也宣告11月16日讓我們一起”不會「變成陌生人」”的活動,請大家在11月16日(預購日起)至11月30日 (發行日) 這段時間將自己的臉書橫幅版圖,更換成王心凌「愛不愛」預購主視覺,就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喔!(範例請參考環球華語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universalmusictaiwan)

 

 前幾天媽媽打電話來,王心凌原本擔心媽媽是要來追問MV的事,沒想到媽媽只關切了她的飲食起居,後來她主動請媽媽看MV,只先說有"露背"而不敢說"裸背",媽媽看完後表示「不錯啊,讚喔!但一開始看有震驚到.....。」王心凌趕緊稱讚媽媽把她生的好,媽媽也為她加油打氣、叮囑要照顧身體,足見母女的好感情。對於新歌被封為寒冬中最溫暖的"心凌雞湯"王心凌說:「很開心能為大家的心靈找到出口,愛人、被愛、分手、失戀都需要學習,人也會在這個過程中不斷成長,我自己也一直都還在學習,也希望透過我的歌曲,陪著大家一起面對感情的問題,不管是甜蜜的或是傷心的,都能一起勇敢的面對和成長。」   

   

    王心凌2012全新專輯「愛不愛」,「愛不愛」專輯7-11便利商店於1114日、全省唱片行於1116日開始預購,1130日發行。預購更附贈王心凌的全彩寫真月曆,不但專輯玩造型,寫真月曆中也有不同於專輯的6款全新造型,非常值得珍藏!王心凌表示情歌女神也好,甜蜜可愛也好,都是我個性裡面也是我擅長的表演,只希望隨著人更成長,我的表演和我的個性也更能夠讓大家認識。我並沒有變,我只是多了不同的個性和樣子,讓大家看到不同面向的我。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王心凌預購簽唱會訊息

1118 星期日 下午100高雄夢時代

                  下午530台中光南唱片

1125日星期日 下午200台北站前3C數位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心凌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