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98-1.jpg 

紀佳松發片日肉鬆店發片造勢
期許輕輕”松松”大成功 保證紀佳松音樂”料好實在”
江語晨有情有義 不畏低溫 春裝短褲站台
歌名跟水太有緣 紀佳松肖想把江語晨當晴天娃娃吊起來
江語晨餵食肉鬆人人稱羨 紀佳松不解風情 直說肉鬆好香
全才音樂人 九把刀 光禹 強力推薦

 3/6是紀佳松首張創作專輯的發片日,紀佳松的師姐江語晨特地帶來一盆「長青松樹」祝福紀佳松,江語晨說:「巨室音樂的藝人都是很厲害的!潘瑋柏將強棒交棒給我,我今天也將這個強棒任務交給紀佳松,因為我要拍戲去了!然後今天送松樹是有意義的,因為松樹是一種有耐力、有毅力、可以活很久的植物,希望紀佳松要有自信、有耐力、有毅力用他的音樂才華勇闖歌壇!」

 DSC01689-1.jpg  DSC01674-1.jpg

紀佳松因為主打歌名為「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逢拍照、拍MV就遇到下雨天,紀佳松從此被稱為「水男孩」。今天(3/6)發片日又是又溼又冷的天氣,紀佳松跟江語晨開玩笑的說:「我下個禮拜又要拍MV了,我想把妳當晴天娃娃吊起來一天好不好。」讓江語晨聽得說:「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幫你站台了,以後不要找我了!之後我也不會對你太好!」嚇得紀佳松馬上跟師姊求饒說:「不要這樣嘛!」兩人互動一來一往笑料十足。
    新人發片都希望名字讓人很好記,在今天(3/6)發片日,紀佳松選擇了在「肉鬆店」做宣傳造勢活動,紀佳松說:「內地的歌迷有成立『松鼠窩』,我覺得在台灣就要有本土的感覺,所以我覺得「肉鬆」很適合我!公司期許我能夠發片「輕輕”松松”大成功!然後告訴大家我是音樂料好實在的紀佳松!」所以今天來到肉鬆店炒肉鬆送給大家。」
    現場兩人默契十足攪拌著肉鬆,江語晨邊炒邊說:「我超愛吃肉鬆的,好香喔!真想吃。」但因為爐子太燙,所以不能偷吃而作罷。炒好的肉鬆出爐後,紀佳松一包一包打包著要送給媒體,並貼上○松字標記。紀佳松說:「希望大家以後看後肉鬆就想到紀佳松。」愛吃肉鬆的江語晨,一邊幫忙紀佳松打包,一邊已經忍不住偷吃起來,有肉鬆吃也不忘照顧在一旁忙著打包的紀佳松,江語晨拿著湯匙餵紀佳松吃肉鬆,羨煞在場男士們,旁人直問紀佳松什麼感覺,滿口塞滿肉鬆的紀佳松回答說:「肉鬆好香好好吃!」讓江語晨好氣又好笑的說:「我是沒有比肉鬆香嗎?」
     紀佳松Blue J 首張個人創作專輯【Blue J】於三月六日發行,在圈內人緣極好的紀佳松,還請到飛碟電台主持人光禹及網路人氣作家九把刀背書。光禹誠意推薦說:「這是一個值得你用心檢驗的全方位創作歌手」 九把刀誠意推薦說:「好像隕石落在腳邊的感覺…」。再再顯出紀佳松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全才創作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