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77.JPG         

 在經濟大海嘯的危害下,有不少家庭的功能面臨解體,有孩子發出「愛是什麼?」、「愛在哪里?」這樣的疑問!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表示,光是在一年內就接獲有九千多起家暴或受虐兒童的求助個案,兒童受虐案件中有八成的施虐者是父母親,而婚姻失和、家庭貧困與失業,常成為施虐高危險群。因此,才會在慶祝婦女節的時刻,邀請台中市長胡志強與星光幫知名歌手梁文音,一起來替關懷婦女權益充當代言人,邀集上萬民眾在台中市森林圓滿戶外劇場集合後,一起來健走,為婦幼保護發聲,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為營造快樂城市、快樂家庭貢獻心力。

 

P1030477.JPG P1030478.JPG P1030484.JPG P1030485.JPG P1030486.JPG P1030488.JPG   

這項健走活動,在大台中地區各基督教會與展望會號昭下,共吸引上萬民眾共襄盛舉,現場還邀請到舞太鼓、愛的旗舞以及剛發片的青年樂團TMT等 國際級知名團體前往演出。一同來呼籲全民一起來重視與關懷婦女與兒童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