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14109.jpg 

潘瑋柏 江語晨 力挺紀佳松 首度合作拍攝「同一個遺憾」MV
三人交情好 工作當聚會 吃吃喝喝 打打鬧鬧中度過
師姐飾演女服務生 紀佳松嫌棄服務生造型不夠"宅味”
早起工作不習慣 趁機猛喝免費咖啡 紀佳松好樂
紀佳松 潘瑋柏 兄弟鬩牆 不畏低溫 大雨中扭打兩小時
兩人身強體壯 自稱猛男也比不上

     新人紀佳松發片人緣佳面子十足!同門師兄潘瑋柏、師姐江語晨力挺他首度一起合作拍攝「同一個遺憾」MV,三人交情好,拍片片場吃吃喝喝打打鬧鬧,一點都沒有工作的感覺。惟獨紀佳松還是有點緊張:「今天是我拍攝第一支MV,很緊張!因為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全靠瑋柏跟語晨講笑話,才能讓我表情放輕鬆自然一點。」
     拍攝「同一個遺憾」MV,導演呂來慧出動了製雪機跟灑水車,另外還有高調式攝影機,工程頗為浩大,這讓第一次拍MV的紀佳松改到非常新鮮。紀佳松說:「住在加拿大六年,雪看都看膩了,第一次看到人造製雪機,真的好好玩!這樣不會冷,又可以製造浪漫的氣氛,很適合約會使用。」

090114048.JPG 


     在「同一個遺憾」MV裡,三人飾演青梅竹馬的朋友,江語晨的工作則是在咖啡店裡打工。堪稱「宅男第一號」的紀佳松,看慣網路宅男世界裡的女僕裝扮,看到師姐一身清新的服務生的打扮,忍不住在一旁品頭論足起來:「妳頭上怎麼沒有頭飾阿?也沒有短裙?更沒有網襪?這樣哪是服務生啊!」聽得江語晨回說:「音樂宅男,滾回你的宅男世界了啦!我們是正常人耶!」兩人鬥起嘴來,讓一旁的潘瑋柏也插不上話,只能在一旁大笑。
     紀佳松因為創作跟錄音的關係,生活作息一向是晚睡晚起。為了拍MV起了一大早,讓他整個上午呈現”人在神不在”的狀態。MV拍攝中,安排了江語晨倒咖啡的劇情,紀佳松看到有咖啡,正個精神為之一振,導演呂來慧每喊卡!再來一次!紀佳松就會快速的將杯子裏的咖啡喝光,有咖啡就很滿足的紀佳松說:「拍MV好好喔!有免費咖啡喝真是幸福耶!」看到師弟一臉天真幸福的樣子,讓江語晨忍不住想找紀佳松鬥嘴:「你好好演好不好!我拿一大壺咖啡手會很酸耶!不要一直想喝咖啡就NG啦!」看著兩個又鬥起嘴來,大師兄潘瑋柏也只能在旁邊默默的吃著香酥的法國麵包,為晚上的重頭戲儲備體力養精蓄銳。
    三人浪漫了一天,最主要的重頭戲就落在兩個男生打架的身上。剛拍完「不良笑花」的潘瑋柏對於打架的戲可說是專業級演員了。導演呂來慧一邊說著需要拍攝的劇情,潘瑋柏跟紀佳松就在一旁筆劃了起來,兩人熟練的套著打架招式,讓導演驚訝的說:「你們兩個常打架嗎?還是有練過?怎麼招式這麼熟阿!很有默契喔!很好!這樣拍會拍起來就會很快結束。」導演的話,聽得他們兩位信心十足!一心想說很快就可以搞定,因此卯勁全力揮舞雙拳,可惜天不從人願,反覆打了二十多次導演還是希望能再多幾個更好的鏡頭。
    在冬天的夜晚氣溫只有十度,加上淋著磅礡大雨,紀佳松跟潘瑋柏兩人已經凍的臉色鐵青,工作人員趕緊幫他們兩人身上舖滿大毛巾,並煮了薑湯替他們暖身,休息一會過後就繼續拍攝的工作。收工後,工作人員擔心兩人感冒趕緊讓他們換上乾的衣服,潘瑋柏一副意猶未盡精力充沛的樣子說:「我們是猛男耶!誰有辦法低溫、大雨這樣打架這麼久的!」紀佳松則對潘瑋柏豎起大拇指說:「對!你是猛男。」看到師兄師弟為了爭奪自己扭打成一片,江語晨開心的說:「哇!好開心喔!第一次有男生為了我打架。」
    這支精彩浪漫的MV「不同的遺憾」,即日起開始在[V]首播,請歌迷務必鎖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