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75_nx1200.jpg  

愚人節發片 紀佳松過的是《魚人》節
麻吉潘帥情義相挺      《魚人》節整紀佳松大成功    魚人緊張到快吐      深怕”兄弟車陣宣言”就此破功
紙片人再戰歌壇勇氣過人   三考驗證明紀佳松的”鐵漢柔情”
克服天敵喝昆蟲藥酒好滋味、空中飛人豁出去、搜集10000個擁抱好窩心      紀佳松簽名保證達成目標
忠實歌迷獻熊抱  紀佳松喝完藥酒茫了沒嚇到!
4/30小河岸音樂會             請大家前來給《魚人》擁抱
 

經歷MV畫面被多家電視台禁播風波,4月1日紀佳松發行最新專輯《魚人》,笑稱愚人節應該改成《魚人》節來慶賀。瘦成紙片人的紀佳松要證明自己是”鐵錚錚的漢子”,挑戰唱片公司給的三大考驗:在記者會現場輕鬆完成喝”昆蟲藥酒”的壯舉,並且在兩週後就要去挑戰空中飛人(類似高空彈跳,但更高),一個月之內搜集到10000個擁抱。好友發片,潘帥潘瑋柏也特地好好的整了紀佳松一番,耿直的紀佳松傻傻地真的被騙,以為兩人去年底的”車陣宣言”就此破功,一直到發片記者會後才知道被好友惡整,鬆了一大口氣。

 DSC_6441_nx1200.jpg DSC_6436_nx1200.jpg DSC_6415_nx1200.jpg DSC_6424_nx1200.jpg DSC_6401_nx1200.jpg DSC_6386_nx1200.jpg DSC_6335_nx1200.jpg DSC_6317_nx1200.jpg DSC_6444_nx1200.jpg  
紀佳松發片,麻吉潘帥也特地來電祝賀,同時也讓紀佳松卸下一樁心事,原來週一時紀佳松把自己剪接的〈全面通緝〉MV放上微博,本是用音樂人自娛娛人的方式來博君一笑,還加了黃飛鴻等電影音樂的混音和網路上許多KUSO的畫面,沒想到得到的居然是潘帥指責他不夠尊重的留言,平常兩人幾乎天天”熱線”,潘帥居然從那之後一直到今天都不接紀佳松的電話,讓紀佳松一邊為發片開心,一邊為兄弟情誼可能動搖憂心。兩人情誼在經歷去年潘帥右腳受傷後情緒低落,常常一起開車出門兜風談心而立下了”兄弟車陣宣言”,因受傷而延後發片的潘帥說:「希望在我們的新專輯發行後,有一天我們可以站在同一個舞台上,領同一個獎項。」這個承諾讓當時還不知道何時可以發專輯的兩人在車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也因此更加堅定兩人交情;聽到這個故事,工作人員才知道為何紀佳松如此緊張,記者會後潘帥打電話來道賀,同時還說:「愚人節快樂啦!我忍了四天不接電話不上MSN,都快憋出氣來了,很辛苦耶!」這才讓紀佳松心中那塊大石就此落下。
因為製作專輯歷經情傷、加上”天生不愛吃東西”,紀佳松此次發行新專輯《魚人》,才開始跑宣傳就一堆人說他”變瘦了”,再來前陣子腸胃炎,紀佳松變身成名符其實的”紙片人”,主打歌〈金魚的眼淚〉抒情搖滾曲風受到粉絲的熱烈迴響,4/1舉行的記者會上唱片公司特地製作了與他同等大小的”紙片人”鼓勵他繼續努力創作,同時也不要再不吃東西了,接下來緊密的行程可是需要好體力才能應付的,紀佳松笑說:「我覺得自己沒到紙片人的程度啦,大家不要擔心。」
 
外型斯文白淨,紀佳松看起來不夠MAN,為了證明他其實是個”鐵錚錚的漢子”,同時再戰歌壇也要勇氣過人,唱片公司特地出了三個大考驗,「面對天敵勇敢迎戰—喝昆蟲藥酒」,原來紀佳松怕昆蟲,面對由海蟲、蜈蚣、蠶繭和螞蟻等釀成的藥酒,有強身壯體的功效,克服恐懼的方法就是面對它,光喝燒酒雞就會”茫”的紀佳松在現場喝得一派輕鬆,「這杯酒…喝的時候就…像酒。」接下來在半茫的狀態下完成記者會;第二個考驗是承諾在兩週之後作他人生第一次的「空中飛中」,至今台灣仍沒人做過的「空中飛人」難度比高空彈跳還高,這真的需要過人的勇氣,對高度有點恐懼的紀佳松說:「這真的太有挑戰性了!」;和前兩項相比,第三項是搜集到10000個擁抱簡單多了,紀佳松二話不說就簽下大名,他笑說:「沒想到出片還是有點難度的,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記者會上,唱片公司請來一位忠實歌迷給紀佳松驚喜,歌迷熱情的獻上”熊抱”,本以為紀佳松會嚇到跳起來,沒想到只是呆呆的站在台上,他說:「剛才喝了藥酒有點茫,反應有點慢,所以沒有完全驚嚇到。」遲鈍的反應又讓現場媒體笑個不停。接下來紀佳松為了搜集10000個擁抱,特別要跟粉絲說:「如果在路上遇見我,而你又需要一個擁抱的話,千萬不要害羞哦!」4月30日紀佳松將會在公館小河岸舉辦一場音樂會,屆時要讓粉絲們好好的一次聽個夠,完整相關訊息請上環球音樂官網或是Facebook的環球華語粉絲書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