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香港場演唱會HIGH翻天  

華人情歌天后梁靜茹 【愛的那一頁】世界巡演 相隔一年再次唱進香港

紅磡兩場演出 二萬五門票全售完 情歌天后不容小覷 獻唱偶像王菲「約定」

【愛的那一頁】演唱會跑了一年半 最終場暫定福州 天后準備放假去

 

  華人第一情歌天后梁靜茹從去年五月開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愛的那一頁】,唱了一年半的時間還在繼續進行中,繼上海、北京演出安可場後,香港也在昨天和今天再次舉辦【愛的那一頁】安可升級場,這是繼去年六月在紅磡連唱三場後,梁靜茹睽違一年時間再次於紅館追加兩場,兩場二萬五千張門票全數售完,驚人的票房吸金能力可見梁靜茹的情歌在亞洲各地樂迷心目中的重要性。

 

梁靜茹乘坐四層樓高的心型飛船和山頂的朋友打招呼 梁靜茹香港場演唱會成萬人KTV.jpg 梁靜茹香港安可場服裝全部跟去年不同 梁靜茹飛高高演唱情歌 梁靜茹兩場香港安可加演唱獲得熱烈迴響 梁靜茹一襲V領長禮服十分優雅 老公Tony專程飛往香港支持梁靜茹開唱  

梁靜茹的香港安可升級場展現誠意,服裝全部換新和去年完全不同,耗資兩百萬打造六套服裝企圖帶給大家新的視覺感受外在曲目方面也有所調整,除了自己的經典情歌更特別選唱偶像王菲的粵語歌「約定」並和嘉賓張智成合唱廣東歌曲「現代愛情故事」,兩首廣東歌讓全場粉絲感覺十分親切。演唱會上,還精心準備了四層樓高的心型飛船讓梁靜茹乘坐,繞紅館一圈貼近歌迷,只見她頻頻跟山頂的朋友打招呼外還不斷直呼「好好玩,山頂的朋友都看得很清楚」,不怕高的程度被工作人員封為“梁大膽”。

 

  香港安可升級場是梁靜茹【愛的那一頁】世界巡演中的第3435場,整個巡迴跑了一年多,終於要在接下來唱完第36場的福州後,暫時劃下句點,梁靜茹準備迎接兩個月的悠閒長假。每天都在期待放假的她說:「今年準備專輯、演唱會、商演和廣告…等忙得不可開交,壓力很大。趁著演唱會即將告一段落,我也要好好休息去,現在我就好像希望期末考趕快結束的學生般,期待假期快點來。」香港安可場開唱正好落在週末,老公也特別飛來替她加油打氣並在台下當起稱職的觀眾,替老婆的演出鼓掌叫好。

 

  梁靜茹每次巡迴演唱會,不只場場爆滿,每場萬人齊聲唱和彷彿大型KTV外,台下也幾乎每場都會上演著甜蜜的求婚進行式,梁靜茹的情歌就好像月老般催化著情侶間的美好幸福。看著粉絲因為她的歌曲而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梁靜茹總是很感動「演唱會上看到這麼多歌迷每首歌都會唱,就覺得哇~原來自己的歌真的有留在大家心中,就會給我再繼續下去的動力與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