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31_nx1200.jpg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4809_nx1200.jpg 

潘瑋柏殺了郭采潔?!
潘瑋柏魅力打動女主角 甘之如飴為潘瑋柏套屍袋搏命演出
華語樂壇第一人 包下片廠整棟三個攝影棚
拍MV一日燒300萬
年底唱片大作戰 1/8預購簽唱會上 歌迷出動”全面通緝”潘瑋柏  企圖綁架潘帥
海外跨年邀約不斷 潘帥想留台灣與粉絲迎接2011 大手推掉近千萬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8179_nx1200.jpg 

梁靜茹火力全開彩排 環球煲愛心雞湯 貼心讓她感動欲泣
兩岸三地飛不停 靜茹獻粉絲二禮 直擊演唱會+專屬APP
親自構思蘋果APP 手機錄唱【你會不會】上傳與萬人大合唱
百忙中1/5 至Legacy開唱 與粉絲面對面直擊 新年唱情歌

    「情歌天后」梁靜茹(Fish)昨(29日)為即將於1/5舉行的小型個唱彩排,她近日舟車勞頓,行程滿到出水,但仍努力為回饋粉絲所辦的這場唯一演唱會積極排練,她所屬「環球」唱片特別端上連熬36小時熬成一小盅的愛心雞湯給她補氣,讓她邊喝邊感動小紅了一下眼眶!此外,她構思製作的APP已獲美國蘋果總公司審核通過,即日起粉絲可用自己的iPhone下載梁靜茹APP,而最特別地是,Fish特別要和粉絲玩個小遊戲,她在裡頭置入了新歌【你會不會】的卡拉ok,只要對著手機唱歌並上傳,不久的將來,自己的歌聲就有可能出現在【你會不會】萬人大合唱的公佈大會裡,令人期待!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潘瑋柏 [808] 全面通緝 預購簽唱會場次

1/8  15:00@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廣場

1/9  13:00@台南大遠百

           18:00@台中中友百貨

NOTE:不管是透過什麼管道預購,都可以獲得 潘瑋柏 808 專屬手套

預購款海報只有針對 預購會現場換取或是現場預購!!

 預購海報2-2.jpg

潘瑋柏 808 預購款 海報曝光 

預購款海報數量有限,只能在預購簽唱會現場預購或是憑其他通路已預購的憑證換取

預購單.jpg 

上圖:全省唱片行預購單

關於預購方式+預購簽名:

1.可於預購簽唱會現場預購 獲得預購款海報即可簽名
2.全省唱片行 預購者,可憑已經預購的預購單於預購簽唱會現場換取預購款海報即可簽名
3.網路預購:憑網路預購之憑證或是單據(記得要列印出來),於預購簽唱會現場換取預購款海報即可簽名
4.全家便利商店使用FamiPort預購:全家便利商店使用FamiPort預購者憑以繳費單據+列印預購憑證,於預購簽唱會現場換取預購款海報即可簽名

(以上說明若有不清楚之處 請於迴響處詢問)

潘預購全家.jpg 

上圖: 全家便利商店店內電子預購單+實體預購單 (FamiPort)   

全家的預購方式有2種:
1:透過全家便利商店電子預購系統FamiPort (FamiPort釋放再全家便利商店的一台機器)
2.可於全家便利商店領取[全家專屬的 潘瑋柏 808 ]實體預購單

關於預購好禮:

潘瑋柏 [808] 專屬酷炫手套

潘瑋柏 808
是黑暗,是光明,是犧牲,是過去,是未來,是欺騙,也是真象……
應該相信的,是眼睛看到的,還是心裡感覺到的?
2010跨2011最具音樂張力的專輯,潘瑋柏的復古未來感即將華麗登場。
808、簡單的三個數字,卻包含了潘瑋柏全新專輯意涵。它是1980年代誕生的錄音室節奏混音器型號TR-808,從紐約地下舞廳中一夜成名,30年來成為嘻哈巨星們的創作主力。808、也代表這張全新專輯的創作理念,如何藉由1980年的經典器材,展現未來的音樂類型,從音樂鼓點的節奏,改編成電子樂的串流速度,創造完成了一張復古的未來專輯。808更像是音樂密碼一般,完美的解釋了一個誕生於80年8月的潘瑋柏,如何地揮灑一張劃時代的第八張個人全新專輯。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DSC_7992_neo1200.jpg 

CIRCUS首張專輯【啥貨?!CIRCUS】終於發行
嗆聲:「新專輯”娛樂性”絕對贏過五月天」
師姊愛紗到場加油先頒金曲獎 期許CIRCUS成為下一個最佳樂團 小馬一直沒約師姊 愛紗質問:「KTV之約呢?」
「恐怖DJ社」首映 CIRCUS再挑戰冒險極限  找黑人、炎亞綸賞巴掌?!  愛紗心太軟只輕輕打 Kid喊:「好舒服!」CIRCUS超愛互整  Leo和小馬金曲、金鐘傻傻分不清現場又被整
粉絲樂封偶像CIRCUS「白爛志氣團」 現場獻上王冠
1/8首場專輯簽唱會 歡迎粉絲一起來加入「恐怖DJ社」
 

史上最KUSO、最勇敢、最愛冒險、最會搞怪的CIRCUS終於發行首張專輯【啥貨?!CIRCUS】了,專輯裡不僅收錄十首全新曲目,也收錄了CIRCUS一向最拿手的全新冒險節目「恐怖DJ社」共十集以專輯歌曲為名的大冒險,讓粉絲可以一解想念之苦;CIRCUS組成樂團以偶像五月天為目標,對新輯信心度百分百,「音樂性也許輸五月天,但在娛樂性上絕對贏過五月天!」聽說CIRCUS想拿金曲獎,同為環球唱片旗下的師姊千田愛紗也特地出席為他們加油打氣,希望他們能夠拿下最佳新人獎,現場還帶來金曲獎座勉勵他們要更努力;而粉絲代表則送上四頂王冠給他們心目中最愛冒險的CIRCUS,封他們為「白爛志氣團」,CIRCUS也樂得領受這個殊榮。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7992_neo1200.jpg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潘瑋柏 808 12/31預購 1/14發行

潘瑋柏 808 是黑暗,是光明,是犧牲,是過去,是未來,是欺騙,也是真象...... 應該相信的,是眼睛看到的,還是心裡感覺到的? 2010跨2011最具音樂張力的專輯,潘瑋柏的復古未來感即 將華麗登場。 808、簡單的三個數字,卻包含了潘瑋柏全新專輯意涵。它是1980 年代誕生的錄音室節奏混音器型號TR-808,從紐約地下舞廳中一 夜成名,30年來成為嘻哈巨星們的創作主力。808、也代表這張 全新專輯的創作理念,如何藉由1980年的經典器材,展現未來 的音樂類型,從音樂鼓點的節奏,改編成電子樂的串流速度,創 造完成了一張復古的未來專輯。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4371.jpg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4297.jpg 

潘瑋柏變髮出輯   新專輯【808】1/14即將誕生
雪白髮色盡顯犀利    落髮問題全都丟腦後
造型師陳孫華盛讚潘瑋柏是男版阿密特
米蘭特別空運限量超時空眼罩  女神卡卡也戴過
潘帥腰力好   挑戰吊鋼絲4小時空中變姿態
現場工作人員讚潘帥「狗公腰力」  回家洗澡處處留瘀青才知痛
12/28〈全面通緝〉潘瑋柏   聯合8個頻道同步播出造勢
12/31【808】開始預購   歡迎粉絲〈全面通緝〉


近一年半未有音樂新作的潘帥潘瑋柏終於要在2011年的1月發行最新專輯【808】,環球唱片視這張專輯為今年壓軸最強片,投下重本在12/28至12/31三天於8個頻道密集播出15秒預告;潘帥本人為了這張專輯更是豁出去了,不僅將原本烏黑髮色噴白嚐試與以往完全不同的造型,同時還吊鋼絲4個小時,腰部一片瘀青,只為拍出與專輯概念相符的”復古未來感”,【808】將在12/31開始預購,2011年1月14日發行,相信此次突破全新的曲風一定開創2011年華語唱片樂壇另一個全新局面,陪著潘帥一路走來的死忠粉絲們一定也會”十分滿意”。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5-潘瑋柏新專輯【808】2011年1月14日發行.jpg 

潘瑋柏自嘲年少又胖又醜 卻曾三個月被7女相繼「戀愛通緝」
陳孫華爆料潘瑋柏成女藝人性幻想對象 驕傲籃球隊出身腰力肯定強
喜歡小孩勝過老婆 希望35歲有小孩陪伴 想一同穿嘻哈服逛大街
    『潘帥』潘瑋柏即將在2011年1月14日發行全新專輯【808】,今日(12月23日)特地到舞蹈教室首跳新歌「全面通緝」,潘瑋柏賣力獻跳獨創「威氏手刀舞」,希望舞出新輯勢如破竹旺盛氣勢。即將發片的潘帥同時也是『Hit Fm107.7』民國100年首位「HITO大台柱」,也將成為民國100年首位登上台北小巨蛋戶外LED(台北天幕)整點報時巨星,面對被榮耀一一全面通緝,潘瑋柏笑說「被通緝的感覺真好!」

universal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